歌手JUNJIN的Repackage專輯紀念單獨演唱會中,神話的成員們全體出動了。
神話組合成員SOLO歌手JUNJIN,以前進的藝人定位的JUNJIN,將在9月5日和6日兩天內在韓國舉辦首次的單獨演唱會。

為了JUNJIN的演唱會,神話成員李玟雨、申彗星、金烔完、Eric等超豪華嘉賓將全體出動。顯示了平時就感情深厚的友情,這次JUNJIN的演唱會是成員們時隔許久後再次站在同一舞台上。

之前神話活動結束之後,由於成員們各自進行著個人活動,繁忙的日程使得大家沒有站在同一舞台上的契機,所以這次JUNJIN的演唱會的意義變得更大了。這天,ANDY由於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很可惜不和大家一起展示不變的友情。

今年4月在日本成功舉辦了首個單獨演唱會,給日本的歌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JUNJIN通過第一張專輯‘New Decade’和Repackage專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通過這次的演唱會,準備向大家展示在這期間為大家所不知的、JUNJIN潛藏的本領和所散發的魅力的樣子。

JUNJIN單獨演唱會『Together 4 ever』將於9月5日、6日兩天在首爾廣場洞MELON-AX舉行。

FRO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