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ic star’李倍英(音譯)和南賢熙(音譯)將出演KBS 2TV的‘happy sunday’。

兩人被邀請出演從9月14日開始播出的happy sunday的新單曲『Schoolympic』第一集.

『Schoolympic』是為了延續北京奧運會的風潮而企劃的節目。由表示學校的school和奧運會olympic合成的『schoolympic』是為了讓無聊的學校生活更有趣,而將學校裡的各種行動都昇華成體育遊戲的一種『學生們的奧運會』

『Schoolympic』有橡皮擦打架、扇紙牌、跳橡皮筋等基礎性的種類外,還將把水桶、拖把、桌椅、書托用作體育器材進行意想不到的遊戲.


姜秉規、玄英、李鍾秀、junjin、金建模等出演的『happysunday-schoolympic』中,特別邀請到在北京奧運會上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鬥志的舉重選手李倍英和擊劍選手南賢熙做嘉賓,將令節目熠熠生輝。

後略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