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法國文化的真正面貌在內室?tvN送上的新奇的文化體驗style monologue‘Andy的Franch kiss’將於9月6日開播。

由總共4部構成的這一節目為了找尋時尚,知名景點,音樂,體育,藝術等法國真正的色彩,通過Andy特別的主題旅行展現。Andy從6月19日到30日的12天的日程同法國運動生活時尚品牌‘lecoqsportif’一起訪問了法國。

直接與著有‘螞蟻’‘樹’等暢銷書的作家‘Bernard Werber(柏納·韋伯 )’見面,對他的作品和法國文化做了採訪,作為世界最好的料理學校CORDON BLEU的一日學生經歷了有趣的體驗。

Andy說了體驗的感想「能在這期間看到以前只聽說過的法國文化的新奇,很喜歡」「能瞭解到為什麼稱法國為最高文化藝術之國」。這一節目將於9月6日起每週六播出。


出處:chosun.com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