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著名組合“神話”自1998年成立至今,已成為韓國歷史上最長壽,也是最成功的組合,其成員們也都逐漸步入了三十歲。

今年底,隊長Eric及主唱金東萬都將開始服兵役,而神話組合也將面臨一個暫時的“解散”。據悉,Good公司將聯手香港KS娛樂,秘密打造全新組合“A-one”,力圖與SJ─M在中國市場上一拼高下。

據了解,Good公司去年將組合“Battle”的發展重點放在中國就是為了要事先了解中國市場,隨後成員申基鉉退出組合單飛,實際上就是為加盟“A-one”做準備。而“A-one”的其他成員也都來歷不小。除了“Battle”前成員申基鉉的加盟,有“中國第一新生代帥哥”之稱的姚明君曾經是SM的訓練生,並且是SJ的候補成員之一。此外,他們已經重金向某位奧運冠軍拋出了橄欖枝。眾人紛紛把猜測矛頭對準了本屆奧運會的蹦床冠軍陸春龍。

=================================================
只貼了關於神話的內容,其它的略.


From:網易
轉自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