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許仁昌、MC夢、金東萬準備一起組成BOB組合,但後來計劃被取消了,他們只能各奔前程。之後以神話出道最先在歌謠界站穩腳跟的金東萬發表了一首包含他們友情的歌曲“三劍客”,得到了很多歌迷的關注。

在困難時候相識,一直到現在都不改變友情的他們彼此從不吝惜對他人的激勵。為了表達對兩位朋友及歌迷的感謝之情,許仁昌的首張solo專輯的主打曲定為“我們三人”。

金東萬和MC夢參與了主打曲“我們三人”的featuring,這首曲子展現了和許仁昌風格不同的可愛的活潑的感覺,是一首誰聽了都感覺舒服開心的曲子。 YEAH是和Eric一起演唱的,而Show是一首調和特別rap的歌曲,奔跑是一首從開始到結束沒有換氣的快節奏的歌曲。這是一張包含了多樣音樂曲目的專輯。

出處:breaknews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jfcOr8J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