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歲’ANDY「現在,事業心出來了」



一提起ANDY想到的是,唱著可愛DANCE歌曲的SOLO歌手、可愛得沒有天理的神話老么,多情善感的「安女婿」。

如果這是全部的話,那你對ANDY就有必要多加瞭解了。出道十年的偶像,現在至少從過去的「框框」裡面跳了出來的他,對著咖啡屋的桌子而坐,喝著咖啡屋的咖啡。認真的一句一句講述,「哇哈哈哈」開懷大笑,面對覺得難堪的問題一邊望著遠山一邊回答。關於他的事業、人生、愛情的故事,分成三篇「播放」給大家。


► 在過去了的24日完成了第二部音樂劇‘Polaroid’的演出吧?稍微可以休息一下。

想的東西很多,反而更加的敏感起來。很難決定應該要做什麼。現在列入計劃的東西跟已有的形象類似,想嘗試下其他的。

► 一般音樂劇是所有藝術的結晶。不覺得做起來辛苦嗎?

是的。開始有點沮喪,和其他演員的配合是有點辛苦。因為行程的原因每次都遲到而感到抱歉。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和大家熟悉起來了。

► 這段時間ANDY君的上升趨勢非常的明顯。你自己承認嗎?(笑)

入伍之前的時間剩下並不多,哈哈。在短時間內必須快不快不行,不得不快快活動起來。這樣並不是急躁哦,而是慎重的決定。Polaroid裡面的角色雖小但是具有很大的意義。(他在這部音樂劇中擔任單戀女主角的江亭號一角。)

特別是從一起演出的金道顯身上學習了很多。在得到去年韓國音樂劇新人獎得主身邊,能夠觀察他這對於我本身就很有意義了。這該叫ROLE MODEL吧。必須要完成作業但是什麼都不懂,如果有誰給我提示的話,就會有「啊!」的感覺吧。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 有些敏感的問題,事實上剛剛接觸音樂劇的時候,對於偶像明星的票房號召力也有人嘲笑過。

我怎麼說呢,既不是十年間專注於歌唱的明星,也沒有可以一見高低的電視劇。人們都會懷疑。ANDY為什麼會出演音樂劇呢。單純是為了偶像明星的票房號召力嗎?沒法出演電視劇而試試音樂劇?有很多不太好聽的話。

其實初次看到處女作SYNOPSIS的時候並不知道那是音樂劇。以為是電影,突然有歌詞出現了。(笑)想著「這是什麼啊!」這就是音樂劇了。(他去年以《MUSIC IN MY HEART》出道。)之後的三天都待在桑拿房裡。和誰也不聯繫鬱悶著。

► 在桑拿房待了3天嗎?

不是有那種企鵝房嘛。(笑)冷熱交替皮膚也會變得有彈性。總之就是在那裡一個人一邊喝著海帶湯一邊想了很多事情。得出的結論就是要真正專注地練習,表現給大家看。

► 練習的過程怎麼樣呢?

一個月前就開始了練習。第一天導演說「我們一定要親近些」而去喝酒。接下來就在咖啡館閒聊,在他們的起哄下只是唱了金建模前輩的「借口」。就這樣3個星期,哈哈。本來應該練習我的台詞、我的歌曲的時間只是唱了「借口」,只是和對手演員的對話漸漸弄明白了。剩不到一周的時間(發瘋)!真是無法理解,但是後來看來都是有道理的。語調和發聲都明顯的好起來了。

► 這樣一個人活動有什麼改變了的話,那是什麼呢?

野心好像多少出來了些。就我自身來說,事業心增強了。
到神話再次展開活動為止我想還要3~4年,到那時應該有一定要實現的東西。

想給大家看到有什麼成就的樣子。誰在做著什麼事情的時候,那個名單裡有我的名字就好了。就算要達到頂峰很難,那麼到達某種程度的水平也好。我是這麼想的。這就是我的野心。



‘多情多感’ANDY「其實會有點木訥」



通過MBC『週日之夜-來玩吧』,ANDY成為理想的丈夫候選。穿著圍裙利索地做著料理,仔細認真地和夫人(solbi)聊著天,這樣的他形成了可愛的『安相公』的形象。其實ANDY自身更活潑點、更認真點,又更木訥點。

► 剛剛說在音樂劇裡不想扮演總是類似的角色,但是如果一部大製作的電影或是電視劇裡有個可愛、完美的角色,你會怎麼做?

en。看看狀況,會去挑戰吧.(笑)

► 真的很適合善良的形象啊(笑)

我也是人,也會常常生氣。然而覺得10年的歲月有點驚人。真的。作為藝人有很多需要隱藏起來的東西。所以我也會在不知不覺在生氣時不能生氣,而是要忍住。但是過去了後,也覺得好像我挺能忍的。

► 那個,對身體不太好不是嗎,.

所以會有hwa-byung啊(笑)。雖然如此,最近好像有點想開了。以前有種在鐵絲網內的感覺,現在覺得要在藝能節目中展現自己真的一面,人們好像也認可了我。慢慢地我本來的模樣更展現在大眾面前了。偶爾也會發火,說些無厘頭的話。

  註明:hwa-byung是在韓國人中常出現的一種精神方面的病疾,是韓國文化中特有的一種憤怒症候群。主要的症狀表現為:什麼事情都覺得煩;不安;敏感;因為小事就憤怒、精神質;焦躁;無法集中精神和記憶力衰退;憂鬱;腦袋裡空空的發懵;過度地注意健康

► ‘我們結婚了’得到了人氣,所以有了鼓勵的聲音。特別是成了和solbi『有關的搜索詞』,這不是一種消極因素嗎?

以前有人說我是「因為solbi紅起來的ANDY」。我笑得肚子痛。但是那話也有點對。是也有沾光的(笑)

但是偶爾有些老人家真的以為我結婚了,還問我「阿一古,什麼時候生小孩啊?」,真的是被嚇一跳。偶爾也會帶泡菜來給我。因此我們家冰箱裡有很多泡菜。(笑)

► 很快要舉行演唱會了吧?(9月6日~7日在兒童公園的)演唱會上的ANDY會是什麼樣?

上次演唱會叫『6日的小奇蹟』。ANDY真的可以唱歌嗎,所以是個奇蹟。.(笑)

► 不是的,為什麼您老是這樣啊.

真的人們曾是這樣看我的。真的。我也是個受過極大傷害的人。(笑)這次演唱會叫『我們相愛嗎』。我的歌裡沒有敘事曲或是高得很high的歌曲,所以將會唱很多別人的歌。即使不能像M(李玟雨)那樣的performance,但是會成為一個開心地、一起愉快享受的演出。

► M style,沒有不可能的啊.(笑)

不行。不行的,。으하하! 有準備了一個類似的舞台,這是個秘密。真的會成為一個讓人丟臉的表演的.

► chrisma、野心,沒有嗎?

我嗎。一開始說出solo專輯的時候 ,有三個看點。一是敘事曲,二是performance,三是抱著木吉他靜靜地唱歌。

► (笑) 怎麼是木吉他?

因為如果我一定要選一個的話,會是三。.으하하.。不是有像‘希望事宜’ (邊彈吉他邊唱的歌)這樣的歌嘛。那種performance的我真的不行。

► 你是神話成員啊.

所以我總是在邊角啊.(笑)

► 真實的性格是怎樣的?

不是很有趣,不是很浪漫,處於中間吧。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會顯得木訥。沒什麼話。但是會指使這樣那樣。



‘孤獨的單身’ANDY「羨慕結婚的朋友們」



到今年,ANDY已經是出道10年了。作為solo歌手也已經佔據了一席之地。在女性fans中擁有高人氣。再過一年就三十了。ANDY說『不斷冒出來的』後輩們給人一種恐懼的感覺的同時,也會有類似『現在是個開始』的緊張、複雜的心情。演唱會結束後,計劃好好休息一周。之後會在電視劇、電影、音樂劇、solo2輯中選擇一樣去做。他比何時都更用心去計劃未來。

► 10年,老么也做得好像會有點煩了

我在家裡也是老么。然而雖然說是老么,但在我們家就我一個兒子,所以我就相當於家長。我很喜歡絮絮叨叨。一般來說,人們都會指使老么做事。可是做得多學到的也多。其實別人指使,自己也會有錯的時候。所以我會常常絮絮叨叨。(笑)「這個該這麼做」類似這樣的。

► 20代沒剩多久了.

男人從30歲開始!這是哥哥們說的,其實有幾個哥哥有點。(笑)有時會發瘋。我會那樣嗎?(笑)那個,沒有好好想過。別人都不老啊?(笑)可是這樣想過。後輩們冒出來的時候,으하하하。那種事情有點讓人恐懼。我也不知不覺地開始察言觀色了。觀後輩的眼色。

► 不是後輩看ANDY的眼色嗎?

我真的怕那些孩子們。太厲害了。(笑)所以我不太和後輩們說話。因為被人發現我的秘密可不行(笑)

► 那麼要和誰玩?

有些很早就認識的朋友。最近偶爾會把自己和那些朋友作比較。看到他們有了錢、生了孩子,我就會有『哇,真的感覺累啊』的想法。但是我也會想和朋友換換。為什麼呢,因為雖然我有很多人喜歡,但是朋友們卻可以得到妻子和孩子的愛。這兩類人既是fan,也是偶像。不變的

► 不是不變的fan,而是冤頭.

是這樣。哈哈。

► 為什麼羨慕結婚的朋友們?

雖然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錢也掙得相對比較多,但是有一種做錯一件事的話就會一次被置於死地的不安感。從頭再來會非常困難。藝人就是這樣的。

► 好像很想結婚啊

結婚,沒法結(笑)。想談戀愛,但是不容易

► 申彗星也說solo了很久,說孤獨

哈哈哈。我solo的時間可是他的兩倍半。現在也會有那樣的時候。即使只是看到女人都覺得幸福的時候(笑)。咖啡店旁邊座位有坐著女性嘛。我就那麼一個人看著。變態吧。這個?(笑)長期不談戀愛的話,就這樣,成了不正常的人了。(歎氣)

► 這和我一直認識的ANDY的形象差別太大了

(笑)好像您覺得我的成長是一帆風順的。真的不是。因為即使生病也不曾去過一次醫院。小時候感冒的話,父親說騎著自行車跑跑就好了。所以我真的生著病就那樣騎著自行車去吹冷風,第二天連學校也去不了了。(笑)在家因為冷曾蓋著紙盒子睡過。小時候經歷過很多辛苦的事情,奇怪的是神色上不太看的出來。

► 以後是怎樣計劃的?

這個週末要去釣魚。這個時候釣魚生伴著吃的話,太美了。朋友和家人去釣魚的時候,我常常會跟去。這之後就要投入演唱會了。演出結束後計劃好好休息一周。下一步要做什麼有點苦惱。要去找找我可以做的,讓我有野心的。


出處:亞洲經濟&dacapo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