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神話小老么Andy同學十年磨一劍,終於決定成立屬於自己的公司,在娛樂界大展手腳,好好闖蕩一番。

不過當他向五個GG宣布這一消息的時候,五頭的反應完全沒有他想像中的興高采烈。反而一個個無比鬱悶的樣子。

鳥媽媽此刻的內心活動很具有代表性:白養這孩子了,翅膀硬了就要自己飛了。算了算了,我就當沒生過他。(眾人:您真有水準,生出朴忠裁這麼個大帥哥不算,李先皓大帥哥原來也是您的傑作啊,啥時候真該請你去開個優生優育的講座。)以後看我還理不理你,你想怎麼折騰怎麼折騰,不管我事,我不管了我不管了。

貓哥哥:“DD啊,何必那麼辛苦自己開公司呢,你想經營的話哥的公司你來經營就可以了啊。”

Andy:“那哥哥你成立這個公司幹什麼?”

貓哥哥:“反正哥只想當製作人而已啦,Andy你喜歡你去經營好了。”

Andy:“我不要,那是哥的公司,我要自力更生。”鳥媽媽忍不住想:果然是我生的有志向。(眾人:快點聯繫中國家庭計劃委員會,請申彗星來當優生優育形象大使,你看人家生出來的孩子要相貌有相貌要理想有理想。)

貓哥哥:“DD啊,哥這也是為你好,開公司很累的,我們不是怕你吃不消嘛。這樣好了,你跟哥合作,公司就叫MD entertainment,別人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的公司。”

另外四頭:不對,怎麼感覺空氣中彌漫著一股不尋常的味道。(眾人:看來ALLD王道好戲又要上演了。)

大大:那個,MD算怎麼回事啊,DD啊,你跟我合作吧,就叫RD entertainment,rising dream,多麼有意境的名字啊。

狐狸一回旋踢PIA飛老大:“文政赫,每次這種時候你怎麼就特別積極。DD啊,聽哥哥說啊,跟哥哥合作吧,就叫SD entertainment,star dream,對新人多有吸引力。(眾人:剛才誰說不管DD來著?)

奮力掙扎回來的大大:“鄭弼教,不帶你那麼種族歧視的,看不起我是火星人是吧?我開公司那會叫你跟我合作你打死都不肯,我連名字都想好了RS entertainment,rising star,你就是不肯。現在怎麼那麼積極?”

申彗星拉開鳥媽媽架勢:“文政赫!!你找踢是不是?現在這種時候你還給我拈酸吃醋,你皮糙肉厚去開公司累不到,我們寶貝Andy可以細皮嫩肉,累著了你負責?“

萬萬捧著一本超厚的英文字典出現:“你們兩個旁邊去吵去,我跟DD說幾句。
“DD啊,哥剛剛翻了下字典,(眾人疑惑ing,萬萬你哪摸出來這麼厚本字典?萬萬驕傲ing:我這個新包包容量超大的,完全可以放下字典哦。)覺得還是我們合作比較好,就叫WD entertainment,wonderful dream。”

朴小白同學:“DD啊,我們是最小的當然是我們合作咯,那叫JD entertainment,雖然什麼含義我沒想出來,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想出來的。還有啊,以後shinhwa junior也是我們簽下來負責好了。

申彗星聽說鳥寶寶也進來插一腳,連忙放開大大:“朴忠裁,你別跟著出來湊熱鬧,老實聽媽媽的話。

於是,我們李先皓同學被這五個哥哥的建議搞得耳膜都要破了,只聽到一聲聲的DD啊,Andy啊,寶貝啊,櫻桃啊的呼喚。被這個五個唱工深厚的哥哥喊出來,那是字字含情,聲聲有力啊。

但是Andy這次是下了決心的,清清嗓子說:“我已經決定了我的公司就叫ND entertainment,new dream,簡單明暸,你們就不要爭了。”

五頭一時沒反應過來,楞在原地,李同學非常得意的往門外飄走。
五頭齊聲:“wuli andy啊,你......”

李先皓同學回眸一笑:“還有,以後請叫我李社長。”繼續華麗麗飄走。

五頭:真的只是new dream那麼簡單嗎?

朴忠裁:“好像Tony哥的名字裡有個N字也。”

走出門外的李先皓突然聽到背後千軍萬馬般的聲音,回頭一看五個哥哥叫囂著“李先皓,你站住,誰允許你又爬牆的!!!”向自己衝來。

慌亂逃竄中的DD:這五個人怎麼想的比女人還多,我真沒那意思。真是冤枉啊。

眾人冷眼旁觀中,對其曰:誰叫你自己有前科呢,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轉自:櫻桃番茄@ 百度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