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故李言靈堂的都是憑藉著電視劇結識的演員同僚們。
來到21日設有李言靈堂的韓國韓南洞順天鄉大學校醫院的葬禮儀式的電視劇最強七友演員們
ERIC 具慧善 任夏龍 劉雅仁 金奎澈等,還有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演員們都來哀悼故人的死亡。
此外還有樸斗善等模特同僚也都來哀悼。
這些人裡在20日下午最強七友終映時和故人一起的ERIC和具慧善在21日凌晨知道消息後馬上就來哀悼後
兩人是再一次在21日來到靈堂祭奠。

去年8月終映的咖啡王子一號店裡解下友誼的尹恩惠,金在旭,韓藝人等都臉帶沉重的心情前來哀悼。
尹恩惠這天上午來到靈堂無法掩飾自己的傷心不斷的流眼淚可見心裡非常的傷心。
李言在咖啡裡扮演無法令人討厭的傻大個角色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

李言是在20日下午KBS2TV電視劇最強七友終映結束後在騎著摩托車回家途中發生事故死亡的。
所屬社相關人士在21日白天12分30分在靈堂所在的醫院公開發表了事故的真相。
「推測是和車輛周邊發生了衝撞」「和車輛本身沒有太大的衝撞的樣子,119到達的時候曾經嘗試心肺復甦術 但是已經脊椎骨折沒有呼吸了」


來源:SPN
翻譯:喬喬@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