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eric聽說李言因摩託車事故死亡的消息後茫然失神。

eric(文晸赫)21日上午4時前往存放(故)李言遺體的首爾天大醫院葬禮現場憑吊。eric、具惠善等‘最強七友’的演員們和導演樸萬英PD都一起前往。

以eric為首的諸位演員都因為李言的突然離世感到震驚和難過。 他們在進行到很晚的‘最強七友’的慶功宴分手後,突然聽說了故 李言的消息後,前往憑吊現場。

據關係人士稱,這件事對eric的衝擊很大。因為他和李言一起演出刺客團成員而結下了深厚的感情。‘最強七友’在地方拍攝的戲份很多,所以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自然也很多,因而友情深厚。

關係人士表示“來到憑吊場所的eric非常悲痛。因為一起拍攝電視劇同甘共苦,所以eric的心情非常沉痛。”不僅eric,據聞具惠善也是難過地說不出話來。


李言在21日凌晨結束kbs 2tv月火劇‘最強七友’的慶功宴後回到家,突然又再次騎著摩托車外出,中途在首爾汗南洞高速公路上撞上護攔殞命。

對於事故當時是否飲酒目前還不得而知,21日上午的現在,首爾天大醫院已經準備好了憑吊場所。

李言作為模特出道,通過電影“Like A Virgin”轉作演員,因為出演MBC電視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而一躍為star。之後繼續演員生涯,出演了MBC的‘您是誰’,最近演出了‘最強七友’裡主角琪宇帶領的刺客團成員 za za

----------------------

‘最強七友’慶功宴後,eric在21日上午4時接到了經紀人‘李言去世了....一會要去醫院’的短信,得知了李言死亡的消息。

據eric的經紀人透露,這天eric參加了20日下午6時開始在首爾如矣島某食堂內舉行的‘最強七友’慶功宴,到李言離開時的第二天凌晨1時,他們一直在一起。

參加了慶功宴的eric經紀人說“這天李言在慶功宴上一直都笑著”“不停地起身向拍攝電視劇而受苦的工作人員們一一表達謝意。”

他還表示“李言在club做過DJ,很喜歡音樂,所以與eric有很多關於音樂的話題”“大家在慶功宴上心情都很好,得知如此悲痛的消息,讓人感覺無盡地難過”

據eric經紀人透露,eric平時雖然是個很怕生的人,但是平常常常和李言保持聯絡,兩人的關係是很要好的兄弟

出處:newsen&sp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