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極一時的《咖啡王子1號店》最右邊為EON

剛剛拍攝完《最強七迂》,ERIC對於劇中搭檔EON的突然辭世,Eric受到很大衝擊。

Eric昨晚才跟EON一起出席了在首爾江南某卡拉OK廳舉辦的《最強七迂》慶功宴,今日凌晨3點得知EON遇難的消息後,Eric立刻趕到了醫院。Eric在拍攝《最強七迂》時就跟所屬公司同事說過“EON的興趣是在club當DJ,跟我談了很多音樂方面的事情。”,“並且EON對於音樂設備的關心度也跟我很像。”Eric還稱由於跟EON等同僚一起經過了三個多月的拍攝,相互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還約定要一起去山谷進行兩天一夜的旅行。

Eric身邊的朋友透露“Eric很難接受EON去世的現實,受到了很大打擊。”據悉Eric準備下午再次前往靈堂送別好友。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