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和搖滾組合‘N.E.X.T’在Come Back中大展共同舞台出場。

所屬公司GOOD EMG21日申明 “挑戰多樣化體裁的申彗星在Come Back舞台中與搖滾組合‘N.E.X.T’一起出現在舞台上”另外‘N.E.X.T’的金世煥和李秀勇,仁亨彬等將預計在申彗星的Come Back舞台展現打鼓,吉他,scratch(打碟)等動員性的Powerful舞台。

這樣有與眾不同的試圖是在以敘事曲為主的音樂中脫離,試圖挑戰有特色音樂,從這樣的班底中也表現出了申彗星的熱情。N.E.X.T是也直接參與了收錄曲錄製,在‘Awaken’中金世煥和李秀勇參與完成了聲音,同時仁亨彬則擔任了‘Awaken’和主打歌‘因為是你’的作曲。

申彗星說“在Come Back之前雖然很緊張,但是通過和N.E.X.T成員一起錄音的過程,已經得到了對於全新體裁的自信。今後也會通過音樂性的挑戰,讓每張專輯都亮相出各具特色的面貌。拜託大家多多關心3輯和Come Back舞台。”

Come Back舞台將在本月24日通過SBS人氣歌謠實現。


FR:海六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