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ERIC:

 克啊~雖然你一心為團隊著想的精神我一直都很感動,但請你不要每次都在我們一起買的彩券中了的獎品被送來時,都故作神秘地對送貨人的說“以後有(這種)事就找我ERIC,神話不是那麼好見的。”OK?

        一直以為自己天生沒有偏財命卻在知道真相後大受打擊的MINWOO留


TO JIN:

 JIN哪~雖然哥知道在你的字典裏沒有後退這兩個字,但你是不是可以適當在開車的時候把“後退”這兩個字理解為倒車?

        十分心疼宿舍門前那十八棵楊樹的東萬哥留。


TO MINWOO:

 M兄~~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嘴巴很甜,但是你可不可以別再對歌迷說你是她們的男朋友了?你要是她們所有人的男朋友,那我們怎麼辦?

        十分不想挖兄弟牆角的ANDY留


TO 彗星:

 哥!雖然你說“S是朋友,但神話是家人”時我真~~~~~~的很感動,不過你能不能別總是在自己跟S那兩小子喝酒沒帶夠錢時,老拿這句話讓我去付賬?

        發現自己越來越想當你朋友的忠載留


TO ANDY:

 ANDY啊~~雖然我知道你說你“從今以後就為神話而活了”這句話是發自真心的,但你能不能別在我叫你洗碗時,只是懶懶躺在沙發上飄我一眼說:“本少爺賣命不賣身!”

        覺得自己其實並沒打算讓你賣身的彗星留


TO 東萬:

 東萬哪~我們十分確信神話對你來說不是選擇而是命運,但你的命運是當歌手而不是當藥劑師,OK?你再讓我們吃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真的是會死人的!!

        堅決認為命運沒有命重要的神話五子留。



轉自:魔呵呵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