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日,神話成員不知何故集體關機,經紀人無奈之下只好轉為留言

鈴聲:嘟噥嘟噥篤----嘟噥嘟噥篤-----嘟噥嘟噥篤-----
東萬:你好,這是萬能東萬電話,如果你要找東萬oppa~請按1鍵留言(明亮的語氣);如果你要找金館長請按2鍵留言(強壯的語氣);如果你要咨詢病情請按3鍵留言(專業的語氣);如果你要找地瓜請按4鍵留言,汪汪~~......省略中
15分鐘後
.......
經紀人忍無可忍準備掛掉ing~~~
東萬:最後,如果你是要幫申貞煥要回那3張CD的話,請直接掛掉!謝謝
經紀人(暴吼):東萬!!你給我把留言換掉~~~



鈴聲:nai ke o qio~ ~bump!bump!bump!(M BUMP高潮)
Minwoo:你好,我是minwoo,正在工作中,有事留言。·#¥%#¥··¥·#¥·(一陣不知明哼唱)。。。這是我做的歌,怎麼樣?!?!#·¥#……%—*%¥請按1鍵後留下你寶貴意見,有重謝喲~~~
經紀人(不知不覺中按下1鍵):Minwoo呀,這旋律不錯,有機會跟Eric商量一下,配上rap應該效果更好吧。恩,就這樣,掛了。
經紀人(拍頭,懊悔):我是豬呀~~忘了跟他說通告的事!!!(埋頭,重撥號。。。)



鈴聲:多麼鮮豔的紅蘋果~~(查理朴名曲)
Junjin:你好(天真語氣)!我現在不在家,你有急事的話,可以來找我,1,3,5我在xx健身中心健身,2,4,6我在xx洞xx號錄專輯,周日我和老爸在xx打保齡球。哦!對了,你還可以留言喲~(永遠可愛ing~)
經紀人-_-|||:jin啊,你沒事告訴說什麼行程!!!



鈴聲:嘟——嘟——嘟——嘟——嘟——嘟——
Eric:Hey!!what's up,man?!偶是Eric鄰居家的無敵兔子,Eric被綁回火星了,沒事的話,可以留言;有事的話,就打彗星家。不保証接聽喲~~~赫赫
經紀人無語。。。



鈴聲:once in a lifetime fly to the star~~~
彗星:你好,這是彗星家,我外出不在家,請留言。(粉溫柔滴)
經紀人:星啊~ ~你們怎麼都關機,Eric說。。。
彗星(狂吼):不要跟我提Eric!!!
o彭!!!嘟————————(長音)
經紀人:唉,怎麼又摔電話,還好不是我出錢(無限慶幸中)



鈴聲:從前有3只熊,熊爸爸!熊媽媽!熊寶貝~
Andy:您好,我是Andy,有事請留言。如果是經紀人哥的話,就不用了,聽我說!哥,Eric哥今天讓我們把手機都關了,去min、sung哥開的咖啡遊戲廳有事說,你就不用給其他哥打電話了(天使樣~)對了,你千萬不要給彗星哥打電話喲,Eric哥又把彗星哥支練歌房去了,估計彗星哥現在回家準氣得發瘋,呵呵
經紀人(仰天長歎):我怎麼不第一個給dd打電話呀!!!


from:yveric@cool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