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的兩MC,junjin和徐仁英美妙的LOVE LINE正在形成。

在18日已放送的SBS「夜心萬萬——藝能選手村」裡,JUNJIN在這天放送中一直說「徐仁英特有的表情和姿勢太可愛了,總想跟著做」
對徐仁英積極地表示了關心。

但是這天放送中徐仁英對NICHKHUN和嘉賓吳志浩眉開眼笑「今天眼睛太開心了」的反應可以看出對JUNJIN沒有給予關心。

就算是這樣JUNJIN還是對徐仁英「又可愛又性感」毫不吝惜的給予稱讚
結果看到JUNJIN的這個樣子的其他MC說「像真的喜歡徐仁英似的」
結果JUNJIN以「看出拉了?」很有才氣的回答吸引了視線

同樣JUNJIN的反應MC MENG對出演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的徐仁英「CROWN j和JUNJIN兩個中一定要選一個人的狀況的話會選擇誰」的提問徐仁英含糊的態度轉移了發問

還有MC MENG「你要試探UP/DOWN BROTHERS我的弟弟JUNJIN嗎?」對徐仁英喝斥後徐仁英「是啊」來應對引得大家都笑了起來

維他命J@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新聞來源:體育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