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2TV月火劇《最強七迂》19日晚播出了第20集大結局,交雜著好評和遺憾落幕。



《最強七迂》結局


在SBS《食客》、MBC《每當夜晚》這些強勁對手的影響下,《最強七迂》一直保持著不溫不火的收視率,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該劇終於迎頭趕上,以同時間段第二位的收視率落幕,也算給該劇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與一般史劇不同,《最強七迂》並沒非凡凸現出個人英雄主義,每個角色都性格分明,這在崇尚個性的年輕人中很受好評。以真實的歷史來講述平民的生活,暗諷現代社會腐朽的故事情節也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稱讚。

但是,由於各個角色的個性過於突顯,反而導致人物間的關係相當不協調,為了迎合年輕觀眾的口味,卻失去了史劇原有的韻味。劇中過於膚淺地處理殘暴事件也使得觀眾失望不已。鬆散的劇集結構和飛躍的故事發展不能很好的銜接,導致該劇到最後也讓人感到很虛無。

雖然劇情不足頗多,但是觀眾們對演員還是給予了熱忱的鼓勵,非凡是對即將入伍的神話成員Eric,被認為是該劇的精神所在。在《最強七迂》剛開播時,Eric的演技遭到了觀眾們的質疑,但是隨著劇集發展,Eric用日漸成熟的演技證實了自己的實力。9月入伍的Eric將離別娛樂圈兩年,遺憾的是,這部不算成功的《最強七迂》並沒能讓Eric給自己一個完美的答卷。

女主角具惠善在劇中頗少的戲份比重也讓她心有遺憾。在今年2月播出的SBS《王和我》中,具惠善強勢的形象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在《最強七迂》中變身清純女子,也算是成功轉型。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編譯/廖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