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挑戰『第7名成員』junjin表示現在已經適應節目了,同時露出明亮的笑容。

junjin19日在因『無限挑戰』奧運會特輯拍攝而訪問的中國北京接受了starnews的採訪,並表達了以上的意思。


junjin說「來中國後,覺得好像已經非常適應『無限挑戰』了」「看上周的節目,覺得表情這類的更自然了。」

junjin表示「一開始,是前輩們單方面地常常和我開玩笑,現在我也可以先開玩笑了」

隨後他表示「會這樣與其說是因為我的適應力快,還不如說是托福於一起拍攝的哥哥們非常隨和地對我」

junjin說「因為哥哥們對我很隨和,我才得以在節目中起到我的角色」表達了對製作方和其他成員們的謝意。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