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劉在石、樸明秀、鄭亨敦、盧洪哲、鄭俊河、junjn的北京行而吸引關注目光的MBC『無限挑戰』隊20日從仁川國際機場回國。



『無限挑戰』隊17日前往北京,支持參加2008北京奧運會的女子手球和男子體操的韓國國家隊隊員,並作為輔助解說親自挑戰直播節目。

鄭亨敦和盧洪哲在17日晚9時40分舉行的2008北京奧運會女子手球八強賽韓國-匈牙利戰中擔任輔助解說。旨在奪冠的大韓民國代表隊在這天的比賽中以33-32獲勝,作為小組第二晉級8強。

劉在石在19日下午6時50分中國北京國家室內體育館舉行的體操男子雙槓個人決賽直播中擔任輔助解說,得體的問出了大韓民國體操代表隊的金牌分數、雙槓技術等問題,主持得很順利。


中略

盧洪哲回國前(他18日提前回國),『無限挑戰』成員們和第7人junjin在18日會合後,在北京市內和奧運會主體育場所在的奧林匹克公園內進行了拍攝。他們在費心拍攝安保的同時,還熬夜拍攝。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