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有看到他的同學說孩子老了,可是為什麼我看完的感覺他還真是僅僅是個孩子呢,雖然有時候不說話裝著很酷的樣子皺著小眉頭,但是看著這個29歲的大男人我卻只想叫他小孩,小孩,黑黑瘦瘦的小猴子,有著大肌肉的小猴子,累了也很乖有點拘謹的孩子偷偷把煙頭扔地上被人發現了讓他扔到垃圾桶裡,慌裡慌張的說 對不起的小孩 (我在邊上呢 看著他用中文說對不起我都想把那個煙頭給搶過來那個老師太討厭了),喝水的樣子,笑的樣子,跑起來拉風的樣子,看著我幫我的樣,站在他旁邊他就半退在我的身後給我支持的樣子,張大眼睛帶著可憐相懇求像說中文「餓了 餓了」的樣子,指著我說「會用韓語交流時」驚奇高興的樣子,塗地圖的時候偷偷秀中文「厄……厄恩恩」地轉著眼睛問我多大了的樣子,帶著我跳舞的樣子伸出手抱我的樣子 ……
我想我真的是把他疼到心坎裡去了……


1.看著小孩錄節目,我好心疼的,私下裡他很累,不笑不說話 不理人,但是給簽名給合照,所以有人說他不理人怎麼樣怎麼樣的我就很生氣,簽名不是給你簽了嗎?照相不也照了嗎?他錄了一天了怎麼沒人體諒,拿著報紙、包、廢紙亂七八糟的東西我看了都想皺眉頭,很多人根本就是因為是名人就照的,還有根本不認識他的人 也照了,他好乖的都照了傻乎乎的比著V,身邊的人一波一波的換,節目中間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但是一上了節目歡實的像換了一個人,他一直都是這樣過的吧,即使心裡很痛的時候也還露出笑容


2.這是他在傻乎乎的學 excuse me 怎麼和外國人交流 呵呵


3.節目裡笑得讓我一點疑心都沒有,看到拍攝現場才知道孩子有多辛苦


4.在節目裡扭著屁股唱歌逗外國女人開心,搞笑死了,為了他的氣氛,我還尖叫了兩聲,哈哈
但其實 很想笑,有點小丟臉,呵呵


5.喝水的樣子像小孩子一樣併著小腿乖乖的,但是自己和哥哥門坐開了,沒有助理沒有經紀人就是自己跟著製作組,雖然劉在石很照顧他但是還是總看到小孩落單坐在有段距離的地方,看出來劉在石很喜歡他,不然他也不會拿起雜誌就炫耀
哥,我帶的雜誌,還有幫你給樸明秀買漢堡, 讓你有面子吧,嘿嘿


6.因為和jin的每張照片都是別人幫照的,只有我們兩個的我發到校內去了,這個裡面是我和jin在塗那個地圖,jin幫我撐著布 也幫我指地方,話說找到中國地圖的 我肯定是第一個,不能說找了而是一眼就看到了劉在石大人還在稀里糊塗的用手亂指,小jin是第二個,好像還嘿嘿嘲笑了劉在石兩聲,笑他指錯地方了,唉~~~
那個頭頂是我的,旁邊的人請自動無視吧,話說很多人趁著jin排節目就站在他後面合照,我都沒話講,很影響好不好,人家正拍著 你就在後面比V,暈,竟然還有人用閃光燈,我暈,不知道jin眼不好,算了, 但是人家正在拍節目總看到了吧,怎麼能用閃光燈呢,暈,立刻被我消滅了

轉自:liuliurabit @ Bestshinhwa



以下圖片轉自: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