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 2008.08.21
製作社 synnara music

1. Together 4ever
2. 痛愛
3. 說愛的那句話(Feat. Eric)
4. 一步
5. For you (Feat. 李志勳)
6. 好人(Rap. 姜鎮雨)
7. 可愛 (Feat. 珠熙)
8. Fancy Lounge
9. 縱使千遍
10. J J go go
11. Wa (Feat. 珠熙)
12. Epilogue (愛 像那樣的愛)

明快、輕鬆、中毒性強的旋律
junjin的repackage 專輯 Together 4ever
2008年 4月,以 'WA' 得到眾多fans喜愛的他,以更update的音樂,帶著具有明快、輕鬆、中毒性強的旋律的‘Together 4ever’在這個夏末回來了。

和神話成員的深厚友情
很多fans期待的junjin的repackage專輯中,神話成員eric不顧繁忙的工作,趁在地方拍攝電視劇的暫時空隙,為了junjin擔任了敘事曲‘說愛的那句話’的rap部分工作。M(李玟雨)也履行了‘junjin的歌詞我要親自寫’的承諾,為主打曲'Together 4ever'作詞。神話深厚的友誼在這次junjin的repackage專輯製作中得以體現。

junjin的第一個魅力‘Together 4ever’
這首歌曲有著明快、輕鬆的旋律,作為中毒性強的diso風格的音樂,會很容易被大眾接受。聽一次就不會忘記的這次專輯的主打曲將讓大家清爽地度過這個夏末的最後酷暑。

junjin的第二個魅力‘說愛的那句話’
讓人感受到junjin另一種魅力的‘說愛的那句話’是一首表達了junjin的‘哀切和悲傷’的敘事曲。eric親自負責rap,讓抒情感進一步熠熠生輝。可以看到junjin日趨成熟的音樂世界。

junjin的第三個魅力 ‘棒身材’的junjin的封面照
金鐘萬攝影師和junjin一起製作出了讓人看到哀切與悲傷,熱情與chrisma的眼神,同時被風吹起的頭發和揭開扣子的襯衣更凸顯他魅力的身材。

出處:leemusic&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