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將發行3輯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去年8月發行了正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以後,時隔1年回歸的申彗星在這次的專輯中演唱了自己平時想嘗試的全部音樂種類,將以迄今為止大家不曾見過的多種多樣的面貌佔領下半年的歌謠屆。

這次的正規3輯分成特別展現申彗星多種風格和音樂挑戰的 'SIDE1',和平時fans記憶中的具有申彗星特色的傳統敘事曲專輯'SIDE2'。

首先,申彗星將於本月26日發行包含alternative 、British Rock、swing、big band]等多種音樂風格的SIDE1 ‘LIVE AND LET LIVE’。以敘事曲為中心的‘SIDE 2’將在12月發行

特別是, SIDE1 '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你(直譯)’是Rock band N.E.X.T和Wittgenstein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 'Vink'(林亨彬)作的曲,這是繼在申彗星正式2輯中以宏偉的管弦樂演奏和營造神秘氣氛而被人喜愛的Island之後,再次為申彗星的3輯主打曲作曲,再加上和人氣作詞人尹沙朗合作,誕生了這首非常適合這個秋天的夢幻的美妙歌曲。

此外,British Rock類的主打曲‘因為你’因為流行的旋律和華麗又強烈的吉他聲、申彗星獨樹一幟的感性嗓音而被期待將成為得到fans和大眾喜愛的名曲。

同時,歌手輝星、玻璃箱子的樸承華、組合wanted的成員金載錫等人參與了這次的專輯,每首歌都具有特別的感覺,特別是樸承華不僅擔任了這次專輯中收錄的‘Promise’的作曲,還愉快地接受申彗星提議的合唱要求,將呈現和玻璃箱子不同的感覺的合音。

對此,申彗星說“這次的3輯就像專輯名‘LIVE AND LET LIVE’一樣,將擺脫很多人記憶中的我作為敘事曲歌手的形象,挑戰屬于申彗星的style的多種多樣的音樂風格。所以,我比任何時候都更緊張,也覺得fans的期待會很大。就如帶著不後悔想法去製作了這張專輯一樣,期待著這種專輯能成為fans和大眾都會記住的最棒的專輯”

此外,在專輯發行前,8月8日和14日已經公開了兩個版本的teaser視頻,引起了fans的極大關注,申彗星還將從19日開始在官網上公開參與3輯的作曲家們的接力訪談。


3輯list

1、Live and Let live
composed by vink / Arranged by Vink,鄭區賢

2、Awaken
composed &Arranged by Vink / Lyrics by Frog

3、因為你(主打)
composed &Arranged by Vink / Lyrics by 尹沙朗

4、喜歡愛的那天(Duet.李河)
composed &Arranged by 夏正浩 / Lyrics by 夏正浩

5、Urban Fever(Feat. Showgun)
composed &Arranged by soulshop / Lyrics by 輝星

6、Waltz
composed &Arranged by Vink

7、Love Actually(Feat. Vink)
composed &Arranged by Vink / Lyrics by Frog

8、彼得潘的小夜曲
composed &Arranged by 宋光錫 / Lyrics by 宋光錫

9、Promise(Duet. 玻璃箱子 樸承華)
composed by 樸承華 / Arranged by 正勳 / Lyrics by 正勳

10、後遺症
composed &Arranged 金載錫(Wanted) / Lyrics by 崔甲源

11、Awaken(Inst.)
composed &Arranged by Vink

12、因為你(Inst.)
composed &Arranged by Vink


出處:starnews&goodemg&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