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有作為新人的經驗。剛上小學的時候,因為太小,記憶就僅停留在照片上,但是這之後的新人時節,作為帶著一半激動、一半恐懼的心情以及‘是的,決定了!無論做什麼都要努力’的決心出發的這些記憶都不會被忘記。當然也會有因為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而出現不斷反覆的事。但是,回想起那些熬夜打開臺燈在筆記本上密密麻麻地寫滿計畫的事,決定似乎不曾如此堅定過。

突然想起新人時節是因為這個人。就是藝能界的新人,junjn。

看看作為藝能新人入學的junjin。不久前,他還曾和組合神話一起作為歌手活動過(當然中間他曾在電視銀屏上小露身手....)。這樣的他最近在各種藝能節目中作為固定MC活動。一開始他作為填補‘無限挑戰’haha留下的空位而出現的第7名成員登場時,坦率地說似乎有點不搭。就像水和油。

但是,現在怎麼樣?那水和油反倒像是一個concept牢牢佔據了位置。不久前看北京奧運會特輯也是這樣。在多少有點能力不足的原有的‘無限挑戰’成員們的彆扭的挑戰裏,依靠平時就以擅長運動而聞名的jujin的完美運動能力,得以完成了一次特別的內容。那樣的他迫不得已地展現不滿意的style時的樣子,即使要這樣做,眼神和姿勢卻總是認真,這不是又成了一個笑點嘛?

是的。junjin一直是這樣的人。那些和他一起做過節目的人都說他總是一副認真的樣子。所以世上的所~有事都要認真對待?等等,插個話,即使拋開在酒桌上開玩笑地喝酒,他也總是發自內心的認真要去做事情,而不是開玩笑?在不是節目中的事情面前這樣,那在節目裏更甚?

最近junjin有個新的夢想。就是挑戰藝能MC。所以他決定像新人一樣出現去挑戰。所以錄影前在待機室裏的樣子和錄影中studio內的樣子是不同的。如果要說說這個,那就是,在錄影開始前,製作方說‘junjin先生,今天錄影時請說000的話題’或是拜託他“不能跳次舞嗎?”的話,他會非常害羞地說“啊~我不行。因為我那麼做會害羞。”但是,一進入錄影狀態,他會帶著特有的認真的姿態,眼睛炯炯有神地大無畏地努力去做。

再加之,要這樣努力的節目不是一兩個。他要在各種各樣的節目中做嘉賓,據說看看他的行程notebook的話,已經到了數不過來的滿的程度。看過那個notebook的一位節目關係人士曰,我想‘那樣不會忙得累倒嗎?是人嗎?完全像個新人一樣工作。’然而真的出事了。junjin因為辛苦的工作和過度疲勞,結果暈倒了。

但是,對於我們萬能的新人junjin來說,沒有缺席、早退和遲到。曾掛著點滴、面容憔悴地出現在錄影現場。他仿佛是無視所有人‘那麼累還能做好?’的擔心一樣,錄影時總是身手矯健地飛跑起來。錄影結束後,對於製作方生病怎麼能做得那麼好的疑問,他回答得很聰明“正是因為藥物作用反而更好了”

想起jujin,我總是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神話才出道做新人的時候,在某次節目中第一次看到他們。錄影結束後,對神話說“辛苦了。今天做得真棒”後分手的時候。和六個花美男打招呼時,心裏想“真帥啊”的同時,也會覺得有個人“哇~眼神真強。”他就是junjin。從那強烈的眼神裏我仿佛讀到了“熱情、認真、決心”......jujin那給人的第一印象到現在似乎也沒改變。

希望作為藝能新生而再次以新人(?)的姿態回來的他,在以後依然帶著那熱情前進,向著他的MC之路筆直前進。真心地希望!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