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一篇做了十年D飯的韓國歌迷寫的。很感動。。
分享一下


[過去十年當中,我看到的Andy]

有時候經常會這麼想---我到底在做什麼?

十年前…

我偶然看到組合—神話.
當時只是覺得「sm出了一個新的組合」這樣的簡單想法.
那時看到一個孩子---
不怎麼說話…也不是主唱…也不會在人前特意搞笑…
韓語不熟練,以至於答非所問…
為什麼在我眼裡唯獨會注視這個老么呢…
從那時候開始了
我作為Andy fans的生活…

我也沒想到我會這樣一直喜歡一個人…
在這期間,我也想放棄過..
特別是四輯的時候,因為等待太漫長了…
也想過..為什麼我要因為Andy而這樣辛苦..
Andy也不會認識我…有誰會知道我的心情…
當時也加入過Andy的網站,再退出過…
但,什麼時候開始又以fans的目光來注視他
大概是因為時間吧…
Andy雖然不認識我…但我們有一起傷心..一起快樂..一起微笑一起流過的眼淚..以為有這樣的回憶….

信任…
喜歡一個人,一旦對他失去信任會對他絕望,以至於放棄.
我是對人失去信任,就不會給第二次機會.當然完全放棄也需要時間.
一旦心死,我不會再回頭.(Andy說的)
喜歡Andy,又想放棄的時候…想想…不是因為對他失望..
而是因為他所處的環境實在是太辛苦…看著他我也會很累…
所以只是暫時的彷徨而已…
心底的那份信任始終沒有改變過…
Andy留下的眼淚…不管是能看見的…看不見的…
因為比起別人起步晚,所以加倍努力..
始終沒讓fans失望的Andy…
一旦承諾的事情,絕不會食言的Andy..

我相信Andy以後也不會辜負我們的期望.


翻譯:andy_salang@BD 李先皓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