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你們能永遠這樣不變..相視的笑..)

前言:
海星:幻幻! 我問你阿~2005年RS發生什麼問題了?
幻幻:你怎麼會突然問這個?
海星:沒有啦~因為..看不懂海遙那年的感覺,要問。


2005年是RS家最寒冷的一年。其實一些比較親近的人就有在說~當時神話的氣氛不是很好的!

"甚至連一向提到神話解散就會抓狂的貓哥都說~如果未來神話真的散了,希望大家還記得神話這個名字"

就窺見得到~RS鬧得多兇 ~~("不要~嗚嗚! ")

具體發生的事~是不清楚的~

但是05年也是他們二個前後各交女友 "最嚴重的~大概就是孩子的showcase~老大缺席了"

相關的照片~我網誌有~冷戰的鳥氏夫妻

事件1:20050507申彗星首次Showcase

0507那天! 申彗星的一輯的showcase,除了之前就有節目的DD外,其他隻是會出席的。

結果那天,老大沒出席,貴賓席上除了大嘴外! 還有MWJ! 以及...一張空的椅子,"孩子那天~從頭哭到尾"!

有人說,老大那天有戲,所以臨時決定不能來! 後來有公主們去推老大的日記,"發現那天老大是空閒的"。

老大沒有到現場~但是據推敲~應該有收看電視的 因為事後老大有發短訊給孩子:你的表情管理不好 


事件2:20050514 Eric宣告有女朋友 (朴詩妍)

0514那天老大宣告有女友了! 後來RS相處情況糟到一個程度。

直到孩子獨自去日本開拓。

在日本的孩子,忍受著孤單跟語言不通。 當然後來也鬧到胃痛進了醫院,之後RS的關係有比較緩合了。

看貓哥的二輯snowcase就知道了! "老大有偷抱孩子",還被貓哥打。 


事件3:20050512Eric赴日本宣傳新進職員

05年12月的事,老大去了日本宣傳。

不過奇怪的是,去日本宣傳戲劇跟開FM。

"但是那部戲~導演沒去、編劇沒去、女主角也沒去~就他一人去~不曉得去幹嘛的 = = 大家是講~他是去找孩子的~"

所以FM時,孩子也有出席,二人的衣服是黑白配。

只是當時看得出來,RS之間還是有些尷尬的。

聽說,那場FM,每看一次,就會想打老大一次!

因為老大講的很多話都針對孩子,但是孩子露出無奈的笑,卻沒有生氣!

甚至後來還道歉了,孩子先道歉後,又再道歉一次。

第二次時,老大也趕緊說對不起! 隔一天老大參加草剪剛的節目錄製之中也提到了孩子。

相關連結: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r2cogAuLP8/

到節目快結束時,孩子出現且入了鏡,明顯看得出來。

這一天RS的關係已經不像前一天那麼尷尬,而且有趣的是,RS帶了情侶項鍊,彗星到場時,還送了主持人禮物。

這點值得研究一下,因為孩子一直在日本,而節目也是在日本錄製的。

為何是孩子送,而不是老大送? 唯一的可能性是,老大『忘了』帶~叫孩子幫忙拿過來的。

之後孩子就比較常二邊跑了!

RS之間的關係真正的進入了溫和期是在老大06年出車禍之後,孩子對老大就很少再這樣拳打腳踢,而RS的故事也開始慢慢粉紅起來!

結束!


作者後感

不過05年對RS確實是個很大的轉變!

二個人在那個時候也成長了很多,而彗星的氣質也是在06年開始有明顯的變化,越來越嫵媚漂亮的某某人!

簡稱...妖孽一隻! 每次看那個空的椅子跟孩子的眼淚,就很想哭 = = ...

前面所看到的,不過是之前的人爆料的,對方爆的料都有一定程度的準確。

作者:RS忠實擁護者─幻幻

轉載人:海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