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季,李孝利,徐仁英,嚴正花等性感女神們在歌謠界刮起颶風。男性歌手分別以抒情與之抗衡。金烔完,李基燦,유승찬, 고유진等一些優秀的男歌手宣佈將認真的為守護抒情的自尊心而戰,開始展開活動。如果說性感女神在舞台上通過舞台設施和激烈性感的舞蹈吸引關注的話,這次男性歌手們將以抒情攻略在歌謠界引起矚目。

首先,偶像出身的權威歌手金烔完為了就要進入軍隊前最後的不留遺憾專輯宣傳。在23日發表了RP專輯。用後續曲「男人的愛情」這抒情曲風成為維護男性歌手自尊心,歌謠界男風復甦的先鋒。金烔完兵役前以後續曲活動。在近日的SHOWCASE上金烔完說“在進入軍隊之前,希望可以完成最完美的活動”“現在正在為服役前的演唱會做準備,並預計做成一張演唱會專輯發行”烔完這樣說

來源:Sportsworldi.com
翻譯:Brandy.He @ kimdongwan.cn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