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導演金泰浩、紀英載)對確定了北京奧運會出國日期,並將全面進行奧運會直播。

『無限挑戰』一相關人員在28日NOCUT新聞中稱「本月7日『無限挑戰』5名成員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恆敦、盧宏哲和第七名成員JUNJIN將到達北京。製作組將在提前一天的6日到達北京。」

此相關人員稱「7日出國並將轉播8日的開幕儀式等現場,並在十天後的17日再次出國以嘉賓身份進行直播。」

成員們將在北京擔任摔跤、體操、手球等非人氣項目補助解說。一直以來成員們和代表團進行對決的方式向世人展示了非人氣項目的魅力,使觀眾對這些項目產生了興趣。

另外『無限挑戰』將在8月9日北京奧運會期間以直播方式進行。另外若足球代表隊進入8強則在16日也以直播方式進行。

新聞日期:2008年7月28日
新聞出處:OCEAN`S SIX
中文翻譯:永恆神話中國歌迷會@shinhwachangjo.cn
轉載時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