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ANDY將舉辦生平首個單獨巡迴演唱會。

ANDY將在9月6日和7日兩天在首爾兒童大公園內的DOME ART HALL舉行名為‘我們,相愛嗎?’的單獨LIVE演唱會,並以此為起點在20日於大邱Exco Hall以及21日在釜山KBS HALL等三大城市展開巡迴公演。

ANDY曾於1月在首爾舉辦過一輪單獨演唱會,而全國巡迴公演這次還是第一次。

ANDY的所屬公司關係者表示“完成首張SOLO專輯活動後,ANDY又全力投入音樂劇‘Polaroid’的準備中,但因為歌迷們的要求還是計畫了首次單獨巡迴演唱會”,“除了三大城市之外的其他地方的巡迴也在計畫中”。

全力進行音樂劇練習和全國巡迴準備的ANDY將處於不能休暑假的境地。這位關係者透露“為了在演唱會上的表演,ANDY親自召開了數次企劃會議,核對細部事項,甚至是導演部分,特別的用心。”

接著ANDY會在下個月3日起在首爾大學路自由劇場開幕的音樂劇‘Polaroid’中出演,作為音樂劇演員復出。

新聞來源:mydaily
翻譯:yujin @ 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