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六家專用滴神話安慰版之番外篇趴萬 

編劇:海蟲

監製:海蟲

貴鬆鬆ㄟ男主角:文艾力

不用錢滴女豬腳:海蟲…釣細挖^^

友情大客串:碧海烔+莉海鳥夫妻檔





海蟲拖著被殘暴單身蟲海扁過的身體~再一次滴找上了神話…

準備完成單身蟲上次被神話徹底無視的採訪…

**********準備開始分格線**********

整隻蟲腫了一圈低海蟲:「噢~夭壽ㄟ殘暴蟲~~居然狠滴下心把我扁成這樣…噢!痛死我啦~~」

海蟲一邊偷偷滴偷罵著一邊扶著快斷了滴蟲腰,就醬子的爬在路上繼續滴碎碎念…

「唉~不知道在我被海扁滴時候…那6隻又玩到哪裡去了…偏偏那對”碧莉”夫妻檔又追著我要神話之個人篇…我現在也不知道要去哪找他們…我怎麼生的出來勒~~赫!那個身影好熟悉阿…」



海蟲地面前頓時走過一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臉上帶著黑眼罩,身穿黑服黑披風,正在以一種帥到不行的姿態甩著手上那正在冒火滴黑鞭…

「赫!那個不就素…ㄟ~大大演的那個…叫什麼來著阿??」海蟲正在努力滴動用那小到不能在小滴腦容量…

忽然那抹黑色低身影走了過來,抓起了海蟲…

「今天的天氣很熱,還要穿著一身黑…真羨慕彗星那小子可以涼涼的待在家裡打電動…唉~說到彗星那小子阿~每次要去他家他都不給我去…偏偏其他那4隻都已經去過了~ ~昨天Jin那個小子阿~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說他要在彗星家過夜…跟他家的那隻鳥媽喝酒…玟雨也動不動就去那小子家,說是要討論專輯的事…還每次都帶著烔完一起去…Andy則是今天要去彗星家打電動…唉…妳說說看為什麼彗星都不讓我去他家勒……我也不是故意要去碰他的嘛~只是那小子身上都會有香香滴味道,我只不過是想過去聞聞看而已……還有阿……」大大就這樣對著還維持在蟲身滴我訴起苦來了…

「柒宇阿~該你拍囉~~」遠處傳來的工作人員低叫喚…

「喔~!」大大轉過頭回應了工作人員,又轉了回來對我說:「我要去拍戲!你就跟著我一起走吧!」

就醬子把海蟲放進了剛剛跟工作人員要滴瓶子裡…便轉過身跑去拍戲了~~



「喔~我想起來了~~原來就是叫柒宇阿~~」海蟲心裡想著的還是剛剛才想起來的名字…完全迷發現~~她已經被大大給……

「疑~加是叨位…」碰!「嗚!我的鼻子…挖哩勒~我怎麼出不去啦~~~不會吧!!!!!!!!!」

**********莫名奇妙結束低分格線**********

海蟲就這樣滴被大大給抓走啦~~

啊~有倫問說~那…其他五隻的安慰篇勒~~

這還要問~當然是無限期的延期啦~~蟲都被抓走了~~那還有什麼安慰篇勒…

蛤~什麼時候會在出來喔?

哇阿災…就看蟲什麼時候被放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