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27李玟雨首爾生日會親歷 劍走偏鋒 後記



今天是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韓國首爾。

10天前剛過完19歲生日的我(狼貓啊~我和你生辰差不多哇!!!可為什麼不是一個星座呢???!!!),今天參加了在光雲大學禮堂舉辦的慶祝李玟雨29歲生日的活動。(註:韓國人都是要虛一歲的,所以就變成慶祝M30歲生日了。)

生日會的票分韓票和海外票。我的票是之前自己匯款過去,然後到現場取的。是韓票。15000韓元一張。在二層的第3排。

會場裡面那兩個精緻的李玟雨BJD娃娃吸引了很多貓飯的目光,真的是很漂亮!他們就那麼靜靜滴站在櫥窗裡,誘惑滴看著你……哈哈!

會場很大,分上下兩層。我到現場時已經有很多橙飯了,各個國家的都有,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興奮。畢竟參加的是傳統概念上男人的第三十個重要的生日,更何況這個即將蛻變的男人是我們貓爺!在現場與之前在5月M個人CON上認識的台灣JUST-FOR-M網站的小虹以及她的朋友毛毛遇見,聊天時說了自己的票在2樓這一悲慘情況,沒想到她們手裡竟然有一張一層第8排的海外票!!!二話不說就幫我換了票!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這兩位朋友!!

生日會5點半正式開始。貓穿著很有M STYLE的衣服出場了。白T黑馬甲運動褲休閒鞋。之前一直在猜貓到底是啥新造型,為啥他會神秘滴說自己今年20歲。今天一看————————OMO!果然是20歲!!!原因是————————他竟然剪了一個齊齊的圓圓的鍋蓋頭!!!!!!立馬小了好多!!!果然是「盛裝」出席!!!並且貓還說,這是他送給我們的生日禮物,特意剪的!現場一片各國語言的「好可愛」!!!呵呵!男人今天心情很好,總是笑瞇瞇的,依舊是那麼有活力並且持續滴放著電!!!開場是唱著歌出來的,但是忘記唱的是啥了,絕倒!!!!!!

開場時放了一部短片,用貓的MV以及在世界各地的表演串成的,切的很快,至少我看到了東南勁暴音樂頒獎盛典上的表演,以及《辛德瑞拉的魔法》MV的鏡頭。主持人是那個每次M演唱會固定當嘉賓的大眼鏡框男孩。採訪了M一會。接著請出了M的朋友們。一共來了三人,一個是金烔完,一個女的還有一個大男孩。看到WAN時很吃驚,因為今天晚上他還有一場專輯簽名會呢,真的很辛苦的說~!

大家圍著看M切蛋糕。可愛的蛋糕兩邊,一邊是個3,一邊是個0。貓愣是翻了個個兒,成3歲了,我暈!!!

拆禮物的時間。M和眾人拿起禮物開始拆,我們就開始看他拆。我從沒想過看別人拆生日禮物也可以看得這麼津津有味!WAN拿起一個能射出泡泡的玩具槍玩得不亦樂乎。有的人送一籃子雞蛋,有的人送凱蒂貓的游泳圈,有人送橙色的兒童傘,有人送寶劍,還有人竟然送像蚊帳一樣的帳篷!!大伙看到那個帳篷都很興奮,提議讓貓進去試試,貓就真爬進去了。沒想到的是,WAN也緊跟著爬進去了!!!!!!那帳篷小的,額,兩個大男人是疊在一塊兒的!!!!!!完全粉紅的WOODONG!!!!!!現場那個尖叫啊,要把房頂都掀了!!然後是大家坐成一排,做遊戲。貌似是一個人對挨著自己的人表達愛意的那麼個遊戲。輪到貓對挨著他的WAN表白了,只見他們摸摸小臉,拉拉小手,作勢就要親。現場又是一通狂叫!!!!!!然後還有兩三個遊戲,都是玩樂性質的,聽不懂,就不多說了。WAN唱了首《男人的愛情》。

中間貓去換衣服的時間,大螢幕上放了好友送的生日祝福VCR。有劉在石、盧洪哲、徐仁英、索菲、MC夢、當然還少不了神話其他5位成員的支持。DD很可愛,錄之前還把外套脫了;JIN很誠懇的說了很多;大大說著說著突然吹了一記響亮的口哨;WAN錄了一次,覺得不好,又重來了一次;彗星是最後一個,連衣帽加大黑超,不包不包。

主持人抬了個透明的箱子,裡面有剛剛在場外收集的特色生日卡,貓選了兩張最喜歡的贈送了漂亮的M熊。

場地從中間分一半,韓飯、海外飯各一半。有意思的主持人問在他左手邊的海外區,聽得懂嗎,一片寂靜。我們不懂韓語,真的!然後貓問,日本的,呼啦啦一片舉手。中國的,咱們內地加港台去的也不少哦~!

現場不讓照相和攝影。我雖然坐的靠前,但位置是個死角,沒什麼人管,所以拍了兩小段M表演的視頻,很精彩的哦!呵呵!

生日會最後唱了《LAST FIRST KISS》中間加了一段感性發言,然後是《PLAY MY SONG》。

這次生日會是在晚上7點多鐘結束的。

結束的那一刻,我才忽然明白: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比我整整大十歲的異國男子。歸根結底是因為他的種種我都喜歡! 真的真的真的都喜歡!!!!!!沒有理由的,就是愛!!!!!!

男人,用中國話講現在的你就是三十而立了。自己的親人、自己的事業、還有你未知的婚姻,通通的祝福你:平安、順利、美滿!

你永遠都是PERFECT MAN!!!!!!



PS1:剛剛看完現場,回來立馬就寫,連草稿都沒打,想著讓國內的橙親第一時間瞭解有關這次M生日會的情況。本後記若有不妥之處,比如順序前後顛倒、語法錯誤等,還請各位橙親見諒。時間真的好趕!!!!!!



PS2:我不會韓語,所以整場生日會說的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就跟著看。人家讓瞅哪兒我就瞅哪兒!



PS3:這次的視頻拍的OK,稍等片刻,立馬上傳。



PS4:照片已經上傳了 還有一些在我CY的「080727M李玟雨首爾生日會」相冊 有興趣的親可以去看看 歡迎瀏覽和留言

劍走偏鋒的CY: →♂LEE MINWOO &MA DING♀← http://www.cyworld.com.cn/minwoomading



劍走偏鋒@MINWOOCHINA首發 愛在李玟雨—M中國首站 2008年7月27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