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子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M李玟雨與2000多名fans一起舉行了20代最後一個生日party,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27日下午5時,李玟雨在首爾光雲大學大講堂舉行生日party&fanmeeting 'RE-BIRTH',明年將30歲的李玟雨在20代最後一個生日party當天展現了女子組合wondergirls演唱『so hot』時跳的所謂的『V line』舞,炒熱氣氛。

此外李玟雨還學了jewellery的代表舞『E.T』,令在座的fans笑聲一片。fans在李玟雨每每呈現驚喜表演時都會抱以熱情的歡呼。

神話的金烔完和放送人智英等為了祝賀李玟雨的生日來到現場,party主持由歌手prhyme擔任。

李玟雨表示「去年的生日party好像就發生在前兩天,時間過得好快啊」「可以和fans一起在一個很好的氣氛中度過愉快時間、問候大家,很幸福,很開心。」

李玟雨下個月21日將發行正規4輯,之後的23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擊劍競技場舉行個唱。以國內演唱會為開端,李玟雨還將於10月在泰國、11月在新加坡、12月在日本準備亞洲巡演。


李玟雨在這天以演唱自己2輯收入的『last first kiss』登場,得到了fans熱烈的歡呼。之後,李玟雨以精彩的表演回報fans的歡呼。

被MC問到近況時,李玟雨表示「為了報答大家的喜愛,我專心投入音樂製作」「最近瀏海長長了,為了看起來年輕又可愛,就把前面剪成平平的了」話音一落,引得fans大笑

李玟雨說「的確對於這次的專輯,我傾注了很多欲望」「帶著幸福的心情製作了這次的專輯」

之後他補充說「這次4輯活動的時候我會以要粉碎舞台的心情去唱歌」「我會成為與『音樂人』這個名字相當的M。請期待。」

在最後他表示「因為大家,我才可以生存下來去唱歌」「我真心地愛大家」

李玟雨演唱了3輯收錄的『Play my song』同時,結束了兩個小時氣氛熱烈的fanmeeting。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