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說過的,不是我特意揭發,是他們倆事兒太多,壓都壓不住。

來,一起看看什麼叫女王和男僕。。。


來,一起看下什麼叫女權,什麼叫女王威嚴不可侵犯,什麼叫罪人啊活該倒霉。。。。

李小貓同學心疼萬又沒法替他說話的為難表情。。。。很是顯眼。。。


你乾脆點兒,當眾把你家那口子整個攬懷裡得了。。。


真的。。。就這麼不好意思嗎。。。。真的嗎???


是我這人心眼兒多,你看看你倆樂成那樣兒的時候家裡其他人的表情。。。。。


你倆好好看看!!


再好好看看!!!丟不丟死人了!!


請看低智商極腦殘小動作展示:

兩位的長腿真是沒白長。。。


我們女王的玉。。。爪也不是白給的。。。


難以置信的低齡化策略。。。。趁跟大家說白白倆人直接湊成一個人兒了。。。。


是的,女王的香肩也不省油。。。


這個叫做。。。乾柴烈火。。。爪。。。


嗯。。。我。。。呸!


眼裡沒兒子的無良夫婦。。。


滿腔怒火。。。。我門沒瞎,沒瞎,沒瞎!!!!!!


看見沒?!!大寶憋屈了這麼多年,終於忍無可忍爆發了!!


來看下失敗的地下工作者火鳥先生,以及very失敗的特工女王殿下。

對火鳥先生,我仍然深情地向您說那兩個沉重的字好了。






!!


另附光速脫離現場的寶寶動圖。。。名場面背後的故事。。。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是哪一齣。。。


女王的必殺技:殺克射線。。。。。


噼裡啪啦的電流聲,你聽見了沒。。。


沒錯,大寶真的是擺設!!!

紈褲子弟文大少看上了美少。。。婦。。。。。良家。。。。女王。。

好吧,今天,你pui了沒。。。



轉自:summural@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