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ANDY離開後,其他五位成員活動的娛樂影像。總希望可以從中找出些他們對ANDY的感情的蛛絲馬跡。

記得在有一期跳傘挑戰中,MINWOO在跳之前大聲的喊著「ERIC,ANDY,DONGWAN,JUNJIN,HYESUNG我們永遠在一起吧!」在聽到ANDY的名字時你也會感動吧!這也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呢!但再就很難發現其他的蹤跡了。讓我有些感歎其中的冷酷和不甘。

但在某一期情書中,JUNJIN說了這樣一段話:這是我第一次在節目中這麼說,愛不是下雨天給你打傘而是和你一起淋雨。忽然很有感觸!ANDY離開的日子裡,那時JUNJIN的心情其實和ANDY一樣低落吧!節目中總是給你歡笑和無憂無慮感覺的他們,其實承受的比我們所能想像的還多吧!所以JUNJIN才會每次喝多的時候,哭著說:哥,我想變得和你們一樣!那時的無力感更讓人沮喪和不安吧!

組合成員中,合作最多的就是這兩頭吧。在很多節目中你會聽到很多私底下ERIC和MINWOO和DONGWAN和ANDY和HYESUNG的相處之道。但卻很少有這兩頭的消息。其實私下相處時間最多就是這兩頭吧!記得JUNJIN的萬元幸福可是送給ANDY 的。雖然很有可能是那時間正好是兩人合作節目,恰巧方便! 但看著JUNJIN無比認真的拿著鑷子一顆顆粘著鑽的時候,你也會認可那份感情的價值吧!當ANDY抱著JUNJIN說「謝謝,哥。」JUNJIN無比幸福的說:啊,真是太可愛拉!我想那時就是ANDY要全世界,JUNJIN也會拼了命去給予吧!

還有一期情書節目不得不提到,那一期我猜應該是ANDY脊椎受傷期間拍攝的。在男子的挑戰項目中有高空踢球,鵲橋相會,還有復仇項目。但ANDY只挑戰了第一項。剛開始還以為是剪輯的問題,在彬雨做迴旋愛情槍手時,所有男藝人都做了下腰躲避的動作,而JUNJIN在ANDY 的旁邊確是頂著ANDY 的腰。剛開始還奇怪JUNJIN難得的細心啊!因為JUNJIN的粗枝大葉真的不是一般啊!後來才想起來ANDY脊椎受傷的事。還有節目中有幾次ANDY有些費力的撐著自己腿的動作,才想起來,哦原來如此啊!感動他們的敬業的同時,也感歎他們的情誼!


轉自:lijia1733@ bestshinhwa


在轉這篇的同時,看到有則很認真的回文,
想要連回文一起轉來時,
仔細一看,是咱們家親愛的海神寶寶寫的唷,
當然更是一定要貼出來的嘛^^


記得Jin和DD也一起參加過"Super Viking"
因為神話個個都是運動神達人,所以JinDy組合相當受到期待

第1關,默契十足兩頭以些微差距順利過關了
但在第2關開頭DD就在滾球的地方落水了
落水後的DD一副不知所措的呆在水裡
Jin雖然看的出有點惋惜,但也馬上跳下水去帶DD上來

因為Jin對水是有恐懼的,雖然為了拍戲已經努力克服了
(但在06年Mnet新加坡的泳池花絮中,Jin說-通常他是不下水..只是來曬太陽)
但竟可為了DD特地跳下水…

另外Jin不也是個勝負欲極強的人嗎
但失敗後兩頭的採訪中,他也是笑著說下次要再來挑戰
也完全沒有怪DD的意思

當時真的完全被Jin感動了~~果真的是個好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