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篇:

星:說! 為什麼火星人不回火星去,要一直停留在地球?

ET:那我為什麼不能留在地球,要回到火星去?

星:你是火星人當然要回火星去,要不然你一直這樣賺地球錢,你說你說..你賺那麼多地球錢,你帶的回火星去嗎?

ET:誰說我要帶回去滴? 我留在地球好好滴,我為什麼要回去? 妳又怎麼確定我是火星人? 說不定我是水星.木星.金星....人呀!

星:就你這人那怪怪思想,當然是火星人呀! 你還跟我爭辯,不怕又一個火星人發現你留在地球上?

ET:不怕不怕! 我做了萬全防護措施..

星:什麼防護措施? 我洗耳恭聽!!

ET:就是呢..抱抱外星的DD洗滌我的火星氣質、腦袋的旋轉頻率再多一個彎、改性愛上地球狐狸..這樣夠你闡述了吧?

星:什..什麼? 那樣就可以避開火星人? 別笑死人了..哪天遇到更高段的..你就帶回火星去了你。

ET:才不呢,我有那麼多的地球人可以玩,光是我家那五隻,就夠我玩上一輩子去了。

謎之聲:例如..請舉例說明 謝謝!

ET:一個一個來說好了!
  像是M呢..我就等著他促合RS..這樣我才能跟我的狐狸常常親親抱抱..才不會當地下情夫當到地下19層去了!
  那隻地瓜醫生呢..我就躲在那櫃子..在他玩電腦時..徒然蹦出來..那隻地瓜就會被我嚇到要去吃地瓜精補身體!
  再來就是彗星來的狐狸..因為他太狡猾了..所以我就以挑戰他的極限為樂..像是趁他不注意時從後面抱他..或是充滿佔有慾地抱著他的光滑纖腰..看他那閃躲的動作或是害羞的表情..都是我的玩樂來源阿!!
  下去就是JIN..JIN麻..他的好玩之處就是讓他跟我ㄧ起搶狐狸抱..不過通常都是我輸..但是在下班之後..嘿嘿..那是我的領域了!
  最後是DD..我最常問他的一個問題就是..為什麼櫻桃只在地球上?? 然後D櫻桃就會笑笑地對我說..那為什麼地球上會有櫻桃呢?? 我就會知道為什麼火星沒有櫻桃。 我一直都想不出來解答,所以這一直是我的疑問!!

星:那不是想不出解答..那是根本沒有解答..就說你的火星腦袋一直沒改麻!老師叫你說:要改!要改!要改! 不聽就是不聽..
  不聽那我說再多也是沒用的麻(老師上身!)

ET: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說什麼呢?

星:那大家都不用說了! 下台一鞠躬!


--------------------------
--------------------------

M篇:

話說我今天走到了海洋健身館,遇到了正在健身的M..

星:M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M:什麼問題?

星:請問你的王字肌是怎麼練成的?

M:沒什麼..就是節食..多運動..多喝水..這樣罷了!

星:真的只有這樣..運動..是指你正在伸展肌肉的機器嗎?

M:對! 其實..還有別的運動方式..只是..

星:什麼方式? 只是? 是不方便告訴我嗎? 不方便沒關係

M:好吧! 我告訴妳..不要散播出去..知道嗎?

星:(果真是獅子霸王..別人是用詢問並懇求的語氣..M王是直接命令與沒有異議的口氣..霸王!) 好^^

M:就是啊..我都用那6隻活動運動器材..訓練我的全身肌肉

  那隻死ET的話..就是跟他用床上激情..怎麼說呢? *相信看過某個視頻的觀眾會懂得我在說什麼!*運用我的雙腳以及我的雙手,將那隻ET火星兔丟到床上後,再用我的全身力氣把他夾在雙腳中間,這樣不僅可以讓我運動到,也可以讓肌肉更均勻。
  館長的話,其實老實說沒有什麼用處,可能就是給我ㄧ些補藥,或是跟我偶爾來點甜蜜的夫妻交戰...運用到的有心理輔助效果。
  那隻狐貍,懶的要死,還記得之前要開個人演唱會時,為了要鍛鍊體魄,打電話問我怎麼做,我才跟他說一滴滴,他就嚇到掛電話沒再問過我這話題了,至於那隻狐狸怎麼跟他運動呢,這用不到我出馬,這回動到的是臉部肌肉。運動的實戰部份就交給那隻ET火星兔,我跟我家那隻館長就在旁邊適時地撮合他們小倆口,否則那火星兔成天吵著說不想當地下19層的地下情夫,就讓他們公開吧 *其實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不是嗎? RS─曖昧的象徵。
  可愛的小白兔呢,最近他也十分活躍,我的演唱會跟我ㄧ起跳舞,平常也一起約去健身,跟小白兔去健身房或跳舞就是最佳良方。
  至於那最小的櫻桃,我實在捨不得活動活動他,不過偶爾還是會趁大家不注意時,跟他活躍活躍一下,例如:偶爾從後面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PS可愛的櫻桃沒辦法接受貓大人的攻擊,會不支倒地...

星:M..你確定你這樣跟我說..這樣不會被大家攻擊嗎?

M:不會! 誰敢攻擊我 ***此時..正在伸展肌肉的M大王滴下一滴晶瑩剔透的汗水..性感滿分^^

星:(吞口水中!!! 一級警戒..切記切記..不可以爬牆..要不然三天不能回家!! 滿天星阿~~) M..M..M..哥阿..我..我..我先走了~!

M:妳..怎麼看到結巴了? **此時M大王的臉帶著詭譎的笑容..

星:(此時感覺不妙..我要趕快逃離..要不我就離不開了..嗚嗚) M大哥..你跟我說的話怎麼能確定我不會說呢? **轉移話題以及目標中!!

M帶著那奸笑..跟我說:因為..這是錄影啊! 哈哈..上當了吧...

星 我還搞不清什麼狀況,就突然冒出了四方的工作人員還有一大.大群的歌迷..

M:這些話..會剪輯成妳講的..嘿嘿..自求多福喔!!

星 我..我..我的媽押..我決定在我吃虧的同時,做了一件非常幼稚的反擊行動,不對..是一直很想做的事。摸那M大哥的王字肌,摸完同時快速轉身逃跑,我的身後..跟著一群歌迷..不對..那是一群憤怒的M家女朋友們!! 我逃呀!!

後面當然還有.美小宛.海鳥.還有最近爬到M家的海D.還有也來湊熱鬧的海烔..
都在我後面..幫我?? 別想太多..那是帶頭在前面追我的..嗚嗚嗚^^..


--------------------------
--------------------------

地瓜館長篇:

我今天去了海烔中藥店,遇到了要補充藥材的館長...

星:館長.我可以請教你一個問題嗎?

館長:你怎麼認出我哩? 問吧??

星:就是阿! 館長..聽說你身上隨時都帶有藥,號稱醫藥百寶箱、中藥地瓜大師,請問你現在有安眠藥嗎?

館長:怎麼了? 要安眠藥?

星:館長,就給我吧! 我是有用意的,請原諒我有苦衷,說不出口押。

館長:不行! 我堅持要知道理由,藥是不能隨便亂吃亂給的,我可是要對病人負責任的。

星:好吧! 那我就說吧! 我為了打你的抽風文,我三天三夜都沒睡覺,拜託你給我幾顆一夜好眠好嗎?

館長:什..什麼? 怎麼會搞到那麼晚呢? 我..我拿給妳 (急急忙忙地從背包拿出幾顆安眠藥給我!)

星:(抱歉阿! 館長,我不是故意誇大事實滴,我真的有不得已的苦衷,我對不起你! 地瓜老爹。) 館長阿,可以再幫我一個忙嗎 ?(此時我手中有著館長給我的安眠藥,準備著...)

館長:說吧!

星:幫我去拿糖果好嗎,我怕吃藥的味道。 謝謝 (要不是背負著某人的重責大任.我哪敢開金口拜託那萬人之上的地瓜館長阿! 吃了地瓜膽了我..)

館長:好! 我去去,等我一下!

星:謝謝! 對不起押! (館長..等等要陷害你啦)

謎之聲:我盯著那桌上冒出的一杯溫開水,靠你了! 溫開水 (所謂小兵立大功! 喵~就是這樣^^)..
此時傳來,“咚”..可愛的水聲..抱歉哩..館長!! 願地瓜保佑你^^

館長:來! 給妳!

星:望著那一大包的糖果,星感覺感動又好笑... 謝謝館長! 對了! 館長,會渴吧,倒了一杯水在桌上給你喝,我先回家睡覺哩,謝謝你的糖果。

館長:不疑有他的“喝下去”! 突然..(謎之聲:這藥效也太快哩吧? 迷有迷有,地瓜牌滴,一秒鐘的效果無人能敵,懂嗎?) 昏倒了下去。

星突然出現在身後,接住那昏倒的館長。

星:處理好了! 送到妳家去吧!! 看你想撲多久就撲多久,高興哩吧?(謎之聲:妳到底收了多少好處? 答案:不多也不少,就是把星星全部摘來送我,這樣夠少了吧?)

我以飛快的速度,鑽著那地瓜爹開往的地瓜時空機,送來到了幕後主謀門口家。

叮咚! 我飛快的按著門鈴,小心翼翼的背著地瓜爸,還四處看看有沒有地瓜粉絲跟蹤? (迷之聲:都已經說你用地瓜時光機,還會有粉絲跟蹤的到你,那他是坐地瓜太空梭囉? 別鬧了妳! 海星@@)

開門的人是...?? (詸之聲:對! 沒錯! 記者位於海家族的一間客房牌子名叫:海烔 的門口,記者有目擊者看到,“實際上是主事者找記者來”,看到什麼呢,地瓜爸被運往海烔門口一去不回,消失了音訊,希望有善心人士能將地瓜爸爸送回神話地瓜去。)

打開了門,看著眼睛發亮的海烔,我替地瓜爸捏一把冷汗...

星:海烔.就交給妳了! 撲的時候小心,不要傷到了妳心愛的地瓜爸押。

海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對我說聲:空麻挖! 就關起那用地瓜做成的地瓜粉紅門,消失在..我眼前。

至於地瓜爸多久回去呢? 據謎之聲記者牌的報導:神話地瓜牌的地瓜5年都買不到哩,妳覺得..會多久呢?

不過我真要說..海烔..妳也撲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