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出愈發的自如。說著“為了完成繁忙的行程,一個月間想有一兩次休息都很困難”的同時臉上卻充滿了活力。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本名朴忠載 28)於5月發行了1輯solo專輯並展開活動,之後在廣播節目裏談了很多類似‘首演’‘發現自我’的話題。出道10年,悟出了人生的哲理。

微笑著回首艱難的過去
《無限挑戰》等演藝宣傳才能發散
一定要當一次MC 傳達感動


“有了目標,一切都會覺得幸福。過去以被動的心態來對待所有的事,但是現在卻為‘我不是非得做這個事不是嗎’這樣的心態而感到興高采烈。上節目的話自然就有了力量,因為是發自內心的快樂,Fans們也能感覺得到吧。”

不久前,他在出演《黃金魚場-膝蓋道士》(MBC)時坦言了自己艱難的幼年時期和家史,還流露出想為了父親和其他家人建一個家的心願。他說“如果把10年演藝生涯裏積壓已久的話全都說出來,那麼內心就無法舒暢”。

“每個人都會面對苦難和考驗不是嗎,儘管當時很艱難,但是回首過去,似乎正是因為經歷了那些事才讓我能更加開懷的笑。”

10代後半期,在歌謠界出道後憑藉出眾的Dance實力使神話一舉成為最優秀的組合。之後出演了《Non Stop4》《九尾狐外傳》等電視劇和各種綜藝節目,嶄露實力。最近正活躍於《無限挑戰》中,‘萬能’這個修飾語當之無愧。

“事實上,對於萬能藝人這個評價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應該說為了能成為那樣的人我還要不斷努力才對。喜歡挑戰新事物。抱著想當MC的想法,最近在綜藝節目時都會留心觀察劉在石等人的主持方式。(笑)”

solo活動時也會常常想起神話,正是因為有著‘沒有神話就不會有JunJin’這樣的信念。無論是Andy出演的《我們結婚吧》還是Eric的《最強七友》都有很仔細的看。

“10年裏,神話之所以能長勝不衰完全得益於各懷才能的成員們能很好的協調個人活動和組合活動。六個人在對彼此的信任和依靠中萌生了信賴,可以這麼說嗎?”

特別是在2004年SBS年末頒獎典禮上,獲得大賞的成員們緊緊相擁,熱淚盈眶的那個瞬間終生難忘。

正在準備下個月1輯repackage專輯中的他表示“雖然做了10年歌手,但依然會常常帶著初心來面對挑戰”。

“我不僅會竭盡全力本著自己的原則去做事,還會像現在一樣繼續演技和唱歌雙向發展,一定要當一次MC,想給大家帶去感動和樂趣。”


來源:oceans6
翻譯:糯糯 @ 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