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公告:
一、莉海鳥Q&A專區的第一題其實主要是要點出活動題目問的人是海神寶寶,
  但由於可愛的海家寶寶們把它也當成了題目之一,
  俺跟莉海鳥決定把這當成是個美麗又可愛的錯誤~
  所以海參寶寶的解答是正確的哦!她沒有漏掉一題^^

二、很高興本次活動有九位寶寶參與,不過可惜的是沒人答對呢!
  哈哈哈!!所以獎品是俺的啦!!
  丫~~~放下手上的兇器!!俺開玩笑滴...=3=
  俺在海家的官方配對──莉海鳥小姐──會選出最最有創意的寶寶來送,
  請九位可愛又美麗的海家寶寶再等等嘿!

三、關於正確解答~公布在P版及痞版的海家族特區,不在本公告裡面。
  哈哈哈!!就是要吊妳們胃口~~~咬偶呀~~~哈哈哈!!

四、應該沒了...


*********俺是海家寶寶超有創意Answer Line**********


留言 人:海參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她沒錯~呵呵。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WULI海神的交通工具~星星的迴旋踢和螃蟹舞。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老是以彗星般地速度告訴我們好康的,
    所以,當然是以星星的招牌武器作工具囉!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她多愛WANWAN,我就多愛她。(請用心感受我的愛)

碧海烔a讀後感:有~我有用心感受...
        但倫家覺得妳愛彗星比WanWan多=..=


*~*~*~*~*~*~*~*~*~*~*~*~*~*~*~*


留 言 人:海星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當然就是海神敗家團囉~!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大大家的火星兔、M家的王字肌、WAN家的地瓜、
    星家的螃蟹、JIN家的小白兔、D家的櫻桃...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這麼多滴代表水果交通工具任君挑選...夠嗎??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我可以說愛到海枯石爛嗎??(謎之聲:這實在給他有點瞎...)
    好吧!!應觀眾要求...再來一句..我有多愛妳呢?
    當妳在撲館長時,我會在旁邊靜靜地幫妳遞地瓜牌衛生紙。
    當妳想爬牆時,我當妳那地瓜的墊背。
    當妳想公演想不出來時,
    我會用那館長借給我滴地瓜金腦袋替妳想出可愛華麗滴公演。
    這樣還不夠...那我穿館長地瓜裝..可以嗎??
    請笑納...謝謝~!

碧海烔a讀後感:可以!可以!一整個就甘心就貼心a~
        俺公演想不出來惹...快去做準備吧!!


*~*~*~*~*~*~*~*~*~*~*~*~*~*~*~*


留言 人: 海D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當然是大名鼎鼎的海神寶寶啦,雖然我還沒有跟過海家敗家團,
    但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機會的。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就派出我們可愛的機長ANDY,帶著座艙長地瓜WAN及空少M狼,
    駕駛著以彗星般前進的文艾力牌火星號,去接團長吧!!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合併解答。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這個就有點拍謝了,因為我跟我們ANDY一樣害羞,
    所以只能臉紅的向你說聲:撒郎嘿喲~~
    哈~~~~終於擠出來了,絞盡腦汁說~~

碧海烔a讀後感:鼻要拍寫...俺比妳更拍寫...
        俺是海家公認(?)臉皮最薄(!!?)的一個>///<


*~*~*~*~*~*~*~*~*~*~*~*~*~*~*~*


留言 人:頭腦僵住了的海名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當然是wuli親愛的海神寶寶拉~海家有這位敗家團團長
    我們的小朋友才聽的到眾神的呼喚呀~凱撒哈米打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團長的腳是不能碰到地板的,
    派出怪力DD公主抱的從團長家接團長出來,
    坐上館長的地瓜馬車,一路上有館長的陽光笑容陪伴,
    用彗星般前進的速度飆去目的地,在讓A力浪漫的迎接團長~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合併解答。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一定要這樣大喇喇的說嗎...很害羞耶...
    你明明知道,愛你深處無怨尤的嗎~
    這樣很瞎...
    愛你愛到在撲DD時也不忘多注意一下館長
    看到館長就會想到孝敬妳
    看到地瓜也不捨得吃下肚
    總之就是愛你愛你愛你撒啷黑~
    ~我盡力了 5555~

碧海烔a讀後感:地瓜很好吃a...助消化...妳可以拿地瓜孝敬俺...
        俺也愛哩愛哩愛哩唷~殺狼嘿~(大心)


*~*~*~*~*~*~*~*~*~*~*~*~*~*~*~*


留言 人: 乙鹿&海鹿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這個問題...我第一次進海家就聽說了喔!!
    獎..獎..獎..就是最愛放天燈歡迎海家寶貝的海神寶寶美女
    不知道天燈團購有咪有比較便宜?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不素七友那一隻閃電洛克馬嗎??還素申大媽那隻咕咕雞??
    不然是萬萬家的小地瓜開的星字號螃蟹車??
    還是DD在櫻桃園開的農耕機??
    啊~不然素貓貓私倫御用的貼身秘書乙鹿寶寶開的三輪車??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合併解答。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哎!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
    大家都珠到海烔寶寶早在好幾天前,
    就把姐姐我放在心裡最深最深的地方囉
    (不信可以走去看看『反轉劇之海鳥寶寶的復仇』就珠到)
    而且還親過抱過耶(不過都是隔空的~真氣!!)
    不只這樣!還在私下無倫的地方告訴偶~
    不能亂爬牆爬到M的懷裡喔~~
    妳們說~我有多愛她?就跟我愛M一樣愛她好了~
    PS:今晚素怎麼了,好害羞!快跑!!

碧海烔a讀後感:丟!丟!!妳在俺內心最深處....
        俺沒有記憶力退化=口=A"
        俺在妳心中居然跟李小狼同地位~>^<感動ing


*~*~*~*~*~*~*~*~*~*~*~*~*~*~*~*


留言 人: 海星愛前進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那當然素偶們神通廣大法力無邊的海神寶寶啦!只要海神寶寶一出現,
    小朋友立即以慧星般速度前進至海神寶寶面前找親爹去~
    一點都不顧慮娘親含辛茹苦的拉拔他們長大,
    還好親娘們都全心愛著他們親爹毫無怨由...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當然是找親爹去的小朋友們呀!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WULI小朋友們為了見親爹,練就了一身絶活,
    水上飄~草上飛~迷蹤步~無不專精的,
    為的就是能抱著海神寶寶快速且舒適的為他們指路,
    好早日見到親爹一面,也轉達娘親愛親爹此生無悔的心情,
    雖然娘親像王寶釧苦守寒窯但無怨無悔呀~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相愛的兩個人不是看著對方而是看著同一個方向→WULI WANWAN
    如此海烔寶寶妳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愛了嗎?
    妳一定可以的~是不?

碧海烔a讀後感:不能...賣給偶騙...
        妳明明就在看JS...
        不要以為妳戴墨鏡俺看不到妳的眼珠子在丿哪...


*~*~*~*~*~*~*~*~*~*~*~*~*~*~*~*


留言 人: 海遙寶貝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要知道海家強大敗家團團長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就不能不知道海家強大敗家團團長的大名囉,
    也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ㄟ鼎鼎大名的身兼數職的視頻達人
    敗家團團長海神寶寶是也(呼~~真的是落落長的一段廢...話啊)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所以說海神寶寶的交通工具一定得要配得上她的身分才是,
    話說有一艘船就是為了咱們家親愛的海神寶寶而命名的
    ──>『海神號』。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海神號』是舉世無雙的超級豪華遊輪,
    它共有20層樓高,800間艙房,以及13層乘客專用甲板。
    你看看你看看,這艘大船肯定可以載得動咱們龐大的海家族團員了吧!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那就要先問海鳥寶寶啦,海鳥寶寶有多愛碧海烔,
    倫家就只比莉海鳥多愛那麼一咪咪而已^^

碧海烔a讀後感:原來...在海家...
        有人比莉海鳥更愛偶...
        俺要爬牆...


*~*~*~*~*~*~*~*~*~*~*~*~*~*~*~*


留言 人:美小宛&海嫩嫩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海神寶寶。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娃娃車。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難道你家寶寶不是坐娃娃車=.=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噴~

碧海烔a讀後感:妳...妳...妳...
        還珠格格有在看厚~~
        啥?!問俺怎知??
        俺...俺...俺...


*~*~*~*~*~*~*~*~*~*~*~*~*~*~*~*


留 言 人:海神寶寶
留言主題:我愛海家也愛海鳥但最愛是海烔
留言內容:
Q 1:美麗又可愛的錯誤之敗家團長是誰──
Ans:除了那個老舉著"血拚無罪、敗家有理"的大旗,
    四處招搖打劫海寶寶身上的銀兩的海神寶寶還會有水啊~

Q 2:您老人家的正確解答──
Ans:嘿嘿~當然就素9999純金打造的專屬海家的"海神號"太空船,
    上面有海家重金禮聘"韓國逆生長童顏天團"跟海寶寶們交陪~
    (謎之音:以後敗家團少銀兩還可以把海神號一塊塊挖來貼補家用~)

Q 3:為蝦米的抽風理由──
Ans:****~海神號華麗麗宣傳DM~****

    粒咁栽?!!
    每一隻海寶寶可都素逆生長童顏天團牽著手帶到海神號來的,
    沒有任何一個是意外,都是命中注定啦!!!

    即日起...首次搭乘海神號的客倌,
    可獨家獲贈一張"海家猴腮雷無限卡"...
    一卡在手,不管素海家敗家團、愛演團、搏感情團、有獎徵答活動,
    通通暢行無阻~~

    親愛的你...(就素你啦~~),咯咧等蝦米啦?!!

Q 4:多愛碧海烔感言──
Ans:親愛的碧海烔寶寶~~
    如果偶說...想乘著Time Machine帶你見證我們美好的將來
    如果偶說...Once in a Llfetime想遇見人只有你
    如果偶說...希望你作偶專屬的Midnight Girl
    如果偶說...The Snowy Night偶願意為你取暖
    如果偶說...You’re my everything直到最後
    如果偶說...你的過去偶都Gonna Be alright
    如果偶說...遇見你偶的人生才Brand New
    如果偶說...因為你才相信世上有Forever
    如果偶說...Last Fisrt Kiss只留給你
    如果偶說...想陷在你的Wild Eyes裡
    如果偶說...為了你偶可以當個Liar
    如果偶說...你素偶的First love
    如果偶說...Love Song只為你唱
    如果偶說...My Choice永遠素你
    如果偶說...完全為你Crazy
    如果偶說..."愛..之後"會為你預備個Perfect Man
    如果偶說...即使Wedding March響起也會always Pray 4 U

    如果以上你的回答都素..."ㄊㄟˇ 咖喇計!"
    那...在"冰友"的範圍內,偶也可以愛你嗎?!
    (深情)baby~讓偶們攜手共譜五月之戀吧!!(撒花~)

    (最後反轉...)
    碧海烔寶寶想必你一定聽得心花怒放了吧?!!
    那麼...請你務必、一定、絕對、無論如何要把偶以上的告白...
    ..............................
    一字不漏的傳達給偶最最最最親愛的海遙寶貝唷!!(撒嬌狀~)
    碧海烔寶寶:啊依古~~~我的脖子
    新婚劉MC:碧海烔~~knock down!!

    哈哈哈~~其實偶嘔心瀝血的告白是要獻給所有海家寶寶的啦,
    你收到了嗎?!!

碧海烔a讀後感:看得俺欽佩不已、淚濕滿衿、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之際,
        居然給俺來個反轉=口=!!
        情緒大起大落的結果就是~俺要暴走!!吼~~~
        俺一定會一字全都漏的傳達給海遙寶貝=..=+
        咬偶呀~~咬偶呀~~~咬偶呀~~~


*********俺是感謝參與活動Ending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