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白最近迷上學外語,這天在街上走,不小心踩了一個老外的腳,
 小白急忙說:「I'm sorry.」
 老外也禮貌的說了句:「I'm sorry too.」
 小白一聽,急忙說了句:「I'm sorry three.」
 老外一聽傻了,問:「What are you sorry for?」
 小白無奈的說:「I'm sorry five.」


2. 一日小白對狐狸說:「你吃了一顆果子,結果變成另外一種動物,你變成什麼了?」
 狐狸:「不知道啊。」
 小白:「當然是果子狸啦。」


3.小白上完廁所回到臥室跟狐狸說: 
 廁所有好多螞蟻,
  
 狐狸忽然想到螞蟻的英文ant這個單詞,於是測試小白:螞蟻怎麼說?
  
 小白一臉茫然.......說:
 螞蟻他什麼也沒說


4.一天狐狸和萬萬一起包粽子,
 「我每次吃粽子就想到我的媽媽。」萬萬一邊吃粽子一邊說
 狐狸咬了口粽子正色道:「嗯,我也想到你媽媽了。」
 萬萬沉默,無語。。。


5.一個人騎摩托車喜歡反穿衣服,就是把扣子在後面扣上,可以擋風。
 一天他酒後駕駛,翻了,一頭栽在路旁。
 神話趕到後...
 萬萬:好嚴重的車禍。
 DD:是啊,腦袋都撞到後面去了。
 狐狸:嗯,還有呼吸,我們幫他把頭轉回來吧。
 小白:好.....一、二使勁,轉回來了。
 大大:嗯,沒有呼吸了......


6.一日小白與狐狸自由出題,
 狐狸問:「你猜我口袋裡有幾塊糖?」 
 小白問:如果答對了可以給我吃麼?」
 狐狸說:「你猜對了,我就把兩塊都給你」。
 小白流著口水 問:「是三塊麼?」 

7.在神話家庭..全家人都非常懶惰...
 大大叫貓貓做家事,貓貓不想做就叫狐狸做,狐狸也不想做就叫萬萬做...
 但是萬萬也不想做就叫土豆做...
 有一天HAHA來到家裡做客...發現土豆在做家事...
 很驚訝..問土豆說:「土豆..你會做家事啊..?!」
 土豆說:「沒辦法..他們不做,都叫我做啊...」
 HAHA更加驚訝...:「你會說話..!!!!」
 土豆:「噓!小聲一點...不然他們知道我會說話..又會叫我去接電話..!!」 


8.有一天 大大來到萬萬家做客。
 萬萬:「你隨便坐坐,菜馬上就好!」然後 就進廚房忙了,這時客廳裡只剩下大大和萬家的小狗土豆。 
 突然間,大大發現自己的肚子劇痛了起來,他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忍住!
 可是他實在忍不住了,噗!他放了一個無敵臭的響屁,他心想:這下死定了,一定會被趕出去的!沒想到萬萬只是大喊了一聲:「土豆!」
 大大於是放心的想:幸好有土豆當我的替死鬼。 然後他又忍不住放了第2個屁,萬萬依舊大喊:「土豆!」 
 當他放第3個屁時,就看到萬萬衝出來大罵說:「土豆!你是要等到被臭死才要跑是不是!!」 


9.一天
 貓貓和萬萬去河邊玩
 貓貓掉到水裡去了
 萬萬把它救了上來
 貓貓對萬萬說了一句話

 Q:這句話是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喵



10.今天去換駕照,路過一個十字路口停紅燈,結果看到大大背著DD.被交警攔下來… 
 交警說:「這位大哥,DD還小沒戴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己也不戴?這樣說不過去哦!」 
 大大說:「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咩!!」 
 交警說:「但是你自已也要戴啊!!」 大大說:「我戴幹嘛,萬一WULI ANDY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11.有天小白到河邊釣魚
 先穿了個樹葉~半天沒魚上鉤,他又換了塊麵包~一樣半天沒魚上鉤~
 沒辦法他只好去換蚯蚓~一樣還是半天沒魚上鉤~~
 他氣憤之下~掏出萬元幸福PD給的10000~~摔入水中~~
 「tnnd~~要吃什麼!自己去買!!!!」 


轉自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