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海家一家親之歡喜見面火星三日遊之要命循環海家版

編劇:海鳥寶寶

監製:海鳥寶寶

主演:海鳥寶寶、海鹿寶寶、美小宛&海嫩嫩寶寶、海燕寶寶(以上海家M家掛)
   海烔寶寶、海wan寶寶(以上海家Wan家掛)
   海遙寶貝、海神寶寶、麻糬幻幻、海星寶寶(以上海家RS擁護者)




海烔寶寶:阿妳要去哪裡?
海鳥寶寶:去火星啊!
海烔寶寶:安堆~妳去火星誰給我熬那好喝的斷魂粥?誰給我準備那喔一C的銷魂漢堡~安堆~為啥咪?為啥咪要去火星?
海鳥寶寶:阿就海星愛前進說有個萬年潛水寶寶叫做海火兔寶寶,深深潛水到海底,我想說去揪她出來ㄇㄟ~
海烔寶寶:阿哇災!不如我們來辦個”海家海家一家親之歡喜見面火星三日遊”!
海鳥寶寶:這樣又跟海家人揪揪ㄟ出去玩,還可以把海火兔寶寶揪出來!不愧是我親愛的~ 架聰明!

******海家一家親歡喜見面火星三日遊之要命循環海家版START******* 

於是…
海烔寶寶打電話給海遙寶貝:海遙寶貝~要不要參加海家海家一家親之歡喜見面火星三日遊!
海遙寶貝聽了,當然要去!趕緊打電話給海神寶寶:海神啊!我今天不貼文啦!
海遙不貼文,海神寶寶也決定出去玩,馬上打電話給海名寶寶:海名啊!我們出去敗家吧!神話敗家團出發~
敗家敗家耶耶耶~海名寶寶馬上打電話給海鹿寶寶:海鹿啊!逼呀內~我不能陪妳看演唱會DVD了。
海鹿聽了有點難過,麻緊!馬上打電話給美小宛:美小宛!我可以陪你去長春參加M的fanmeeting了!
蝦米!太讚了!美小宛聽了馬上打電話給海燕寶寶:海燕阿!海鹿要陪我去fanmeeting了,妳不用陪我去囉~
海燕寶寶聽了一整個晴天霹靂,馬上狂call麻糬幻幻:麻糬幻幻啊!倫家看不到M了,出來陪我喝酒去…
麻糬幻幻兩肋插刀安慰海燕去,出門前給嘟嘟海星傳簡訊:逼呀內~嘟嘟海星!我不能陪妳一起偷看RS了…
麻緊!沒有RS,那我另尋出路,嘟嘟海星拿起電話:海星愛前進啊!我可以跟你去偷看JS了!
呀比!我要去看JS了!海星愛前進也立刻打電話:海wan寶寶~妳不用來陪我玩囉~
海wan一整個興奮,用彗星般的速度打給海烔寶寶:碧海烔~我們可以去看wanwan的演唱會了!
蝦米?!錯過wanwan的演唱會還得了?!海烔馬上打給海遙寶貝:海家海家一家親之歡喜見面火星三日遊延後舉行!
延後舉行!海遙寶貝無奈的說:海神寶寶啊!我今天會繼續爆肝貼文…
怎麼能錯過貼文的第一時間,海神決定死守電腦前:海名啊!我不能去敗家了…
嗚..倫家的敗家團,麻緊~海名馬上call海鹿:我馬上帶著DVD去找妳喔!
海鹿一聽有齊全的DVD可以看:美小宛,我不能陪妳去看貴松松的fanmeeting了…
那A阿ㄋㄟ…美小宛趕緊召集海燕寶寶:海燕啊!妳還是陪我去看wuli 狼大人吧!
YO!有狼大人可以看!我馬上來!海燕立刻打電話:麻糬幻幻阿~不用喝酒了,我要去看狼大人了~
麻糬幻幻勁歡喜:嘟嘟海星!我可以跟妳一起去偷看RS了!
嘟嘟海星的心目中,RS>JS,當然素拋棄海星愛前進了:我去偷看RS囉~~
海星愛前進只好繼續狂call海wan寶寶:海wan寶寶啊!趕快來陪我玩!我沒有JS可以偷看了…
海wan寶寶一臉無奈..嗚..倫家的wan演唱會:海烔寶寶~倫家不能去wan演唱會了…
蝦米?!好吧…海烔寶寶再打給海遙寶貝:海家海家一家親之歡喜見面火星三日遊如期舉行…

******我素要命循環海家版之永不結束分隔線******* 

後記:
由於海家海家一家親之歡喜見面火星三日遊還沒決定好是要如期舉行還是延後,所以一直還沒有上火星揪海火兔寶寶下來!
不過!海火兔寶寶非常有自覺,已經自己跳下來~

我素完全入主狼家,堅定MW擁護者的海鳥寶寶!
讓我為海火兔寶寶、海娜寶寶獻上思倍秀的R&B歡迎歌~
咳咳~(例行清嗓)
wuwu~ yaya~ 真正ya~ 高興ya~ 見到妳 wuwu~
滿心歡喜歡迎妳ya~
歡迎~ wu~ 歡迎~ ya~
我們歡迎妳 wu~girl~~
(啪啪啪!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