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華麗麗九輯白版吊嘎啊之撲狼大作戰

編劇:海鳥寶寶

監製:海鳥寶寶

主演:李玟雨、海鳥寶寶、美小宛&海嫩嫩寶寶、海烔寶寶

友情客串:文政赫、申彗星、麻糬幻幻、嘟嘟海星
 





M:親愛的~快來睡覺囉~ 



M:你個臭ET,不是叫你!還不給我滾下床!看我用枕頭把你轟走!
(海鳥寶寶:對ㄇㄟ對ㄇㄟ,大大回去找你家鄭弼教啦~M阿..是叫我吧?倫家馬上來了..素誰拉住我的腳..)
(美小宛:我啦!M是在叫我啦!) 



M:啊!忘記脫衣服等我親愛的了~ 



M:為什麼..為什麼…我都已經脫到一半露出小褲褲,露出腹小毛,wuli親愛的還是還沒來…
(海鳥寶寶:親愛的~倫家馬上來~等我把美小宛$%&Ox就馬上來~~)
(美小宛:親愛的~倫家馬上來~等我把海鳥寶寶xO&%$就馬上來~~)
滴滴!滴滴!簡訊聲來了…
「M在健身房等妳!」
(海鳥寶寶、美小宛:蝦米?偶們跑錯地方了?趕緊朝健身房前進!)
(星:Eri~為什麼要發簡訊告訴她們錯誤的地點呢?M又不在健身房…)
(文大大:嘿嘿─就好玩阿…)
(文大大OS:碧海烔~偶幫妳支開那兩隻了,妳答應幫我跟海遙爭取的RS王道日可不能忘了啊!) 



碧海烔:還好我有先讓外星人幫我支開海鳥寶寶跟美小宛,那樣側躺的姿勢,引人遐想的寬鬆褲頭,M露出的不就是中間部位,中間部位不就是我的嘛!我撲~
M:咦~有聲音?難道是我親愛的來了?
碧海烔:M啊!倫家來了~~
M:呀!怎麼是妳?!我親愛的烔完哩?!
碧海烔:………親愛的…原來是在叫我家wan啊?



M:阿不然哩?親愛的~當然是叫我家烔完了!快去把他找來,我想啃肩膀了~~
碧海烔:我馬上去我馬上去…狼大人架恐怖啦~~
M:我想啃肩膀啃肩膀啃肩膀啃肩膀啃肩膀~~
蝦米?不知道啃肩膀是什麼?我示範給妳們看,就是這樣張開嘴巴,把白色內衣當成wuli烔完肩膀,輕輕給它啃下去~
還是不懂?厚!去看圖啦~以前在節目上啃過給大家看了~
M: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Wan啊!~~~  

   




M:烔完啊~快回來阿~我想念你在二輯的妖孽模樣了~ 我也來學一下~~ 


******** 我是華麗麗的分隔線 ******** 

海鳥寶寶:呀!碧海烔..你怎麼可以這樣…嗚..讓文大大支開我們…
美小宛:對啊!那ㄟ阿ㄋㄟ?我們現在去撲M還來得及!走!
碧海烔:來不及了啦…偶剛剛已經把我家wan送進去了…
海鳥寶寶:那MW大戰已經開始了!不能去打擾!(偶素堅定的MW擁護者!)
美小宛:不然找文大大算帳去!發那什麼簡訊..
碧海烔:文大大跟星在一起..
麻糬幻幻、嘟嘟海星:不能打擾RS大戰!(我們素堅定的RSer!!!!)

******** 我是華麗麗但素沒撲到M的分隔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