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本土英雄’洪吉童離開後,韓國本土英雄一枝梅和柒宇接連著揭開了面紗。現在正在放送的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英雄柒宇是由神話成員Eric主演,SBS水木電視劇‘一枝梅’的主人公英雄一枝梅是由李俊基扮演。

因為兩個英雄所處相似的時期,有著相似的概念,放送過程中做了無數次的比較。但結果卻是反差的,收視率也是悲喜交織。‘一枝梅’一直在20%以上,成為水木電視劇的王者,而‘最強柒宇’一直在10%左右徘徊,相差同是月火劇的‘食客’甚遠。

相同的image中,相似的成長背景,亂世中解救百姓,同樣是英雄,可為什麼兩個英雄卻受到不同的‘對待’呢?

(共三部分,主要翻譯了有關說ric的一段,實在很不公平!!!其他部分略)
Eric還是沒有脫離‘表演能力的質疑’。每次做演員時,‘表演能力的質疑’這幾個字總是圍繞著他。重要的不是遠離‘表演能力的質疑’,而是應對‘表演能力的質疑’的態度。謙虛的接受這些,才能更好的發展。停在這個地方,就會掉隊,不足以成為演員。

Eric和記者們會面時吐露出內心的話‘(我看了批判我的話)我的敵人很多啊’。到頭來不是說自己表演能力的問題,可以把這些話理解成是說這是觀眾們的問題。


來源:mydaily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