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的月火劇‘最強七友’在收到好評和批評的當中,議論中也充滿了對電視劇的誤會和偏見。以電視劇首播後提出的對文晸赫的演技的責難為首的包括演員們的外形等各種疑惑和不解充斥其間。

最突出的偏見是對文晸赫演技的責難。首播當時,這部電視劇就被責難文晸赫演技的聲音包圍。在歌手兼作演員的文晸赫第一次挑戰歷史劇這點上,觀眾們並不看好,眼神中表達出‘彆扭’的否定意見。

但是導演朴萬英PD曾表達過“呈現出超出我期待的演技的文晸赫讓人覺得驕傲”的立場。仿佛是為了回應朴PD的話,隨著電視劇的繼續播出,文晸赫被認為以越來越自然的演技堵住了觀眾的嘴。

觀眾的誤會中也少不了對外形的指責。疑惑“琪宇在懲罰惡勢力時為什麼梳著捲髮”指責扮演琪宇的文晸赫的髮型是專業做過的捲髮,在朝鮮時代怎麼可能有

對此,製作方表示“這是當時可能的髮型。”如果解下綁頭的,有自然的捲是理所當然的現象。製作方解釋說“被這樣指責後,雖然讓頭髮不捲地拍過,但是反而更給人是一種人為的感覺。”

此外,也有人指責人身買賣、近親亂倫這些實際存在嗎。如果從結論來看的話,是存在。製作方表示“每次登場的事件都是實際記錄在朝鮮王朝實錄裏的事件。是考證過的。”這又影響了觀眾關於這部電視劇到底是不是fusion歷史劇的爭論。

製作方表示“嚴格地說的話,是風俗歷史劇。我們努力去多多反應當時的時代特性,衣服和配飾等都是經過多方考證的。”

出處:starnews&ocea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