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者:嘟嘟&海星寶寶


蕭瑟的晚風,我一人走在孤獨的大安森林公園…秋意為涼, さびしですね!
[滿天星~偶好想OPPA喔~怎麼辦?]只穿著短衣短褲的笨蛋海星躺在那涼椅上,縮得像隻貓。
[嗯!嗯!]一如往昔的,滿天星回答我那簡單的平音。
[妳怎麼只給人家回答嗯嗯啦~難道妳不想OPPA們喔~嗚嗚嗚…]我極盡誇張之能事,發揮渲染之本領,把哭功表達的像愛哭愛跟路的臭小孩^^
[那..去找他不就好了!]滿天星用那簡單不過的平音回答我。
[ㄟ~我怎麼沒想到^^ 嗚嗚!! 滿天星~你好聰明唷~ 最愛妳了^^ 偶現在就飛去~]海星像發現新大陸般的欣喜,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買機票去。

幾個小時的路途奔波押~…終於抵達我那..韓國機場正門口!
[嗚嗚嗚~我想我的海家人們押!! 我是笨蛋呀我~沒帶錢.也沒帶電話.更沒帶衣服.什麼都沒帶.就這麼帶種的飛來韓國.又人生地不熟.我去哪裡搬救兵呀我? 嗚嗚~]我坐在那機場正門口,人來人往的看著我,如果是平常我可能死都不會這麼做,但是今天情況特殊押,就讓我大哭特哭,看看會不會有奇蹟降臨?

[!@#$&*/-*~] 一個低沉,有點外國人的語調,低沉的聲音向我說著!
[嗚嗚嗚~ 你是誰啦? 莫名奇妙~ 人家流落異鄉已經很可憐了~ 還在那邊講我聽不懂的語言,不同情我這弱女子就算了,還用聽不懂的話不知道在說什麼荼毒我…嗚嗚嗚~我歹命呀我!(孟姜女登場)…這一登場############花了5分鐘] 

以下英文翻成中文 [兔子寶寶~妳怎麼會坐在這裡哭? 是被我壓死的那隻鄰居兔子找妳來韓國跟我復仇的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可能要等等..因為我要去拍我那古裝! 不如這樣..妳就跟我走吧…等拍攝結束..妳要怎麼復仇..我都跟你玩!]…不一會! 這個畫面就是..我被一隻搞不清楚人家要幹麻的ET大大給截去片廠。
[嗚嗚嗚~ 我不要! 我不要! 我要去找我的OPPA啦~ 我不要^^]我又放聲痛哭了一陣。 
我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一定要想辦法找人來救我^^ 否則..這樣耗下去..我連家都回不去了^^ 這樣吧.. 

[ET…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 ]我極盡我那活了17年來最討好的笑臉討好這囚禁我的傢伙。
[如何? 你是想現在解決嗎? 可是現在我說過了我要拍戲..等一會不行嗎? ]大大用那認真的語氣回頭對我說。
[沒有!沒有! 我哪敢!! 我是想說..小的..可以跟你借個手機嗎? 不好意思^^ 我身上都沒有帶東西出來!!]我還是用了那討好至極的表情問著拉了我那可愛小手的大大。
[可以啊! 不過要有條件! ]大大臉上浮現那算計的表情。
忽然..一陣覺得不妙的感覺飄過我腦袋..不過..為了我那好姐妹著想..還有..我要回家阿!! 我還是鼓起我那最後一滴滴的勇氣..視死如歸的跟大大說著。
[好! 什麼條件 你說?]我一臉視死如歸的表情,認真的望著大大。
[嘿嘿! 就是阿! 我..我要去當兵了~很想交女朋友! 一個會等我回來結婚的女朋友..我可以很專心對她..她也可以把我當平凡人那樣正常的交往,妳可以幫我…找到這樣的女孩嗎?]大大用那傻氣到不行的害羞表情對我著傻笑。
這種福利當然就是我那海家好姐妹獨享的,這種遇到OPPA機會並不多,當然就要..造福姐妹們了^^
[好呀^^ 我可以幫你介紹~ 不過! 先把手機給我~ 3小時後,你就會看到你那平凡人的女朋友了]我算計在心裡偷偷笑著!
接著! 那傻氣的大大就被導演叫去拍那on檔戲! 

[海外寶寶~ 我跟你說個好消息喔~就是阿!@ #$%^&*!@ #$%^&*...]我急忙著把這好消息跟海外寶寶說時,說時遲那時快,就這麼笨的,又撞上了一個銅牆鐵壁。
[嗚~好痛! 海外寶寶^^ 聽到沒有~快來!! 這樣的福利千載難逢~ 再不來..我也不能接收阿! 我有我家的申遊神呀!!]我摸著我那紅腫的鼻子,繼續開心地說著。
[小朋友! 撞到人家要說抱歉知道嗎? ]我的耳朵似乎傳來著..不屬於大大音頻的聲音,直覺性地反應抬頭,那是..又是另一個讓我差點爬牆的OPPA!
[你…我…你…我…]此時遇到第二個OPPA的我,只能夠發出那單音節的字。
[小朋友! 你.我…你我什麼? 我知道一般人看到我很震驚這很正常..但妳的臉像是看到鬼...我有這麼恐怖嗎?]玟雨掩著嘴偷笑著問我。 
玟雨用他那性感的嗓音連續問的幾個問題完全沒聽進耳朵中,我只記得…我怎麼會連續這麼好運遇上2個OPPA..是我好心促成一對佳偶的好報嗎? 那我要輪多久才輪到我..不管!! 都已經幫海外寶寶爭福利了,那海鳥寶寶跟海燕寶寶也要促成,這樣..哈哈!! 我們海家人都是一家親戚押,做姐妹還做妯娌,這個好這個好! 

[玟雨OPPA..不好意思!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我那算計的輪軸開始轉動,嘿嘿…
[嗯..好吧! 反正我也是順道來探那ET的班,也沒什麼事! 妳說吧..]玟雨OPPA很好心的熱心答應幫了我…
[嗯..就是押!! (我想想..要怎麼在最短時間找海鳥跟海燕來呢? 打電話是一定要的..不過現在是怎麼把玟雨OPPA給弄到海鳥跟海燕可以撲呢?..好難押!)OPPA..我有2個朋友對攝影與服裝有研究,也恰巧是你的歌迷,最近你的事業忙著擴張據點,你願意跟她們聊聊關於這方面的專業問題嗎? 是女生唷^^]我忐忑不安的提議著,說實在的,玟雨OPPA比大大更難拐,這該如何是好?
[這個..可以啊! 服裝設計我最感興趣了,至於攝影剛好我要拍全裸寫真集,可以請你朋友跟我聊聊後,說不定可以聊聊合作細節。對了..說到攝影,這也是WAN在行的,我順便打電話去找WAN!]玟雨OPPA很興奮的對我說著。
[我在心裏默哀…海燕阿!海鳥阿! 別怪我掰這專業性謊言..若是妳們不會..我也救不了妳們了啦..自求多福喔!! 海烔..算妳好運給妳賺到一次撲上WAN OPPA的機會,找機會撲上去吧^^]我在心裏默唸著。
[那OPPA..妳先去那海家應援團咖啡店坐一下..另外喜歡WAN OPPA的朋友也有1個..我等等請那3個朋友過去跟你聊聊。 謝謝^^]我揚起那笑臉給OPPA一點美好開始的感覺。
[好! 我先逛逛去。]玟雨OPPA送給我ㄧ個大大的笑容,轉身揮手BYE-BYE走了。 

[呼…嚇死我了!我拍拍我那劇烈跳動的心臟,安撫著它說:沒事沒事! 就是遇到2個OPPA嘛!! 不要那麼大驚小怪..都已經促成那3段姻緣,應該做功德可以做到全亞洲的公主都很討厭我了!! 嗚嗚嗚~沒關係! 為了海家姐妹撲上去的幸福著想,不要去打擾這四個寶寶跟3個OPPA相處的時間吧! 唉…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押!!]我低頭想著想著很入神,一點都沒有注意到,我要過紅綠燈。
叭! 轟隆震耳的喇叭聲不絕於耳,我呆呆的看著朝我迎面而來的車子,突然一陣力量把我拉了回來,我跌坐在那個身上帶有淡淡薰衣草香氣的男人身上。

[以上為日文翻中文]
[痛! ]我摸著那血流不止的手臂,低頭不語。說也奇怪,我壓在不知名的男人身上,卻有種莫名的安定感,以及一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小女孩..看妳個子小小蠻伶俐的樣子,怎麼連過馬路基本常識要看紅綠燈都不會? 這樣很危險妳知道嗎? 以後要小心注意安全知道嗎? ]傳來一陣可以安定人心、撫慰受傷的心,好似那天籟傳來。
我想如此優美溫柔的男子是誰,抬頭一看!竟然..又這麼好狗運讓我遇到,讓我遇到一連串莫名事件的元兇,讓我頭一回失去理智的星OPPA。
[你..你幹麻這麼兇? 我不過是..算了! 跟你解釋你也不懂。 不過還是謝謝你即時把我拉回來,謝謝你! 我想我現在需要去醫院,麻煩可以請你告訴我醫院怎麼走嗎?]其實很高興的我,但是現在受傷,使得我完全沒有心情去欣賞那星OPPA的個人魅力。
[妳.妳受傷了! 我看看! 我送妳去醫院好了。 反正探班那大大也不是什麼正經事,我車在那,我送妳去吧!]星OPPA語氣緩和許多,語氣還是夾雜著許多擔憂的感覺。
[我想不用了! 謝謝你的好心。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謝謝^^]我扶著我那血流如注的手臂,低頭向星OPPA道謝。
[小女孩..妳應該是一個人吧!? 妳這樣走到醫院會撐不下去的,我送你到醫院去,妳就不要再逞強了吧]星OPPA語帶關心地問候我。
(其實我有許多的感觸,我想過千千萬萬種與星OPPA相遇的千百種可能,但是卻沒想到是這種,在這3家大喜之日,我竟然幸運的遇上我那心底最深的依賴,一再的拒絕不是冷漠,而是一種對我那自尊心驕傲的人而言,不容許的不完美押。)我心裡暗自這樣想。 

[嗚嗚嗚^^ 我就說不要了麻。 你為什麼要一直擋我的路啦? 我自己去醫院就好了啦,我…]我語帶哽咽的在星OPPA面前流下我那逞強的疲態,因為一天下來,用腦過度,以及心情起伏太大,最主要是因為沒吃東西,就這樣激動地昏倒了。
[小女孩..醒醒阿! 醒醒阿!] 在失去意識前,我還記得星OPPA這樣呼喊著我。

[哎呀! 頭好痛! 嗯? 我家的天花板,什麼時候變這麼亮啦? 我家的精油,什麼時候變成消毒水的類型? 我想想..]我緩慢地睜開眼睛,昨天發生的事,一下子全部像跑馬燈在腦中放映,腦袋一下子回到正常的運作。還有我發現,有人握住我的手…
(我心想,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小鬼? 還是想吃嫩豆腐的老伯? 敢偷摸我屬於申遊神的小手,我來瞧瞧?)我心裏如此地想著。
正當我彎下腰,正要瞧瞧那位如此膽大包天光天化日之下吃豆腐的小鬼是誰時,
突然,那位握著我小手的人,也睡眼惺忪的地用另一隻手揉揉眼睛,揚起的臉對在我的對面,距離不到3公分,我看清楚了,那位牽著我小手的大手的主人是誰了,那就是,我懷疑整夜沒有離開我身邊的星OPPA。
兩人這樣的面對面,只是陌生人,卻如此的靠近,我突然想到,星OPPA好像說過…不喜歡別人的碰觸,我想我還是離遠一點好了。
正當我準備往後移動之際,星OPPA用那再溫柔不過的語調,輕柔的說著:[小女孩! 妳終於睡起來了啊! 我都快被妳嚇死了..妳一直都沒醒過來,我還想說你是不是昏迷了呢? 還請醫生來再看看妳呢? 受傷的地方包紮好了,醫生叮嚀說…!@#$%^&*!@#$%^&&]就這樣…星OPPA轉交醫生的叮嚀十分盡責,叮嚀了我10分鐘。(簡直比孟姜女還搶戲^^) 

[喀~ 喀~]我適時地發出我喉嚨不舒服的訊息,我想細心的星OPPA應該懂得要安靜了吧。
果不其然,星OPPA馬上就問[妳沒事吧? 還是感冒了? 昨晚車禍一定被嚇壞了吧? 好好的再睡一頓吧? 還是妳想吃東西? 吃飽了有體力才能快好起來呀。]星OPPA用那媽媽語氣的叮嚀,讓我不自覺得想起我那可愛的家還有海家姊妹們。
[嗚嗚嗚! 謝謝^^ 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是星OPPA吧? 我想我現在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謝謝你的關心與叮嚀還有照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謝謝你]我語氣中帶點小可憐的意味存在。
[沒錯,我是星。 小女孩,不客氣。只是..我方便問妳..妳昨天為什麼過馬路那麼恍神呢?]星語氣溫和地問著。
[星OPPA..我可以回答你這些問題,但是可不可以先帶我去吃東西,我整整一天都沒吃東西了..拜託^^]我不用裝像對大大那樣的可憐眼神,對於申遊神,連裝可憐簡直就是真情流露。
[嗯! 這樣好了..由於我是公眾人物的身分,我想我不能帶妳去外面吃東西,這樣對你我都不好。 我煮東西給妳吃好了,走吧!]星溫柔地紳士禮貌伸出手,拉住我這一天都多災多難的病人。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的我,居然在這短短2天中,遇到了姐妹們談論的OPPA們,感覺還是好不真實。) 

走進星OPPA家,一如我認識OPPA的個性一樣,素白高雅卻帶一絲清冷地孤獨。
[妳先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我隨便煮點東西給妳吃。]星OPPA語氣盡是溫柔地打開冰箱跟我說。
[我知道了! 謝謝你^^ ]我壓抑住內心的欣喜,儘可能地語氣平淡地回答。
沒多久,廚房傳來陣陣切菜聲,生平沒看過男人做菜的我,不由得好奇起來,我心目中的申遊神,做起菜來到底是如何呢?
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廚房外偷看,看著星OPPA細瘦地背影,雙手俐落地翻炒著鍋子,穿著家庭主婦的圍兜兜,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我想…我該直率點,他不是想問我問題嗎? 不要讓時間拖太久,我想就直接讓OPPA問我吧。 

[星OPPA..那個..你不是要問我問題嗎,我想我現在可以回答你了。我現在腦袋很清楚。]我語氣輕快地詢問著。
[嗯! 妳是因為什麼原因恍神的…可以讓妳看起來一副精明樣的女生恍神?]星OPPA專注於在他的料理上,一邊分神著問我的問題。
[嗯..我是因為一直都遇到你們各個團員,因為太不可思議了! 我更把我的姐妹淘介紹給OPPA們,促成他們的人是我…但是我卻在想,什麼時候會輪到我?所以才這樣想到恍神,連自己要過紅綠燈都不曉得。 說起來還要謝謝你呢? 謝謝你眼尖看到我,要不然我這條小命就一命嗚呼了。]我試著把氣氛炒得愉快點,讓我自己留下那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這樣想的同時,我抬頭看著星OPPA的背影,突然有種勇氣。就算被趕出去吃不了飯也無所謂,因為以後就再也遇不到了,我想..就這樣衝動一次吧!
[嗯! 原來是這樣的呀! 以後要多注意一點,妳應該不是韓國人吧,人出門在外要多小心一點…]星OPPA一邊專注於他的料理時,一邊分神跟我講這些話的同時,當我腦子裡閃過以上這些想法時,我付諸了我的行動,在還沒經過我那思慮慎密的大腦前,衝動地抱住星OPPA的後背,就這樣靜止了許久..許久……………..
良久,兩人都因為這樣的姿勢沒有說話的尷尬氛圍中,兩人的心思是相同的想法,還是那罰中的各自分飛,都是一團謎。

突然..叮咚~叮咚~! 門鈴聲響起!
[哥! 哥! 開門阿..我是前進呀!]JIN在外面不斷用門鈴攻勢,我想如果再不改變這個姿勢,JIN真的打算把門給敲開。
此時門外的人努力敲門,拼命吶喊開門,裡面的人卻帶著一點微妙氣氛。
[嗯! 不好意思^^ 我想他敲得那麼急,你去開門吧。我想我該走了。]我臉紅通通地,低頭不敢正對著星OPPA講話。
[等等! 不准走! 我還有話沒有問完,還有剛剛的事,妳要向我解釋完才可以走,等我一下,妳先躲去廁所好了,我想JIN只是來一下子。不可以偷跑。知道嗎?]星OPPA邊把圍兜兜扯下,一邊又分神跟我叮嚀。
[我..我知道了..我先去廁所躲著..再見!]我心思飛到了離開的念頭。
-------------------------------------------------------------------------------------------------------門打開,[JIN阿! 什麼事那麼急,按電鈴還不夠還來敲門,你知不知道你手臂練那麼粗,再敲下去,哥的門就要換另一扇門了。]星OPPA臉帶寵溺的微笑看著JIN OPPA說著。
[哥! 抱歉啦~ 不過..我在你家門前,逮到了這隻小鬼,看起來不像是韓國人的說..]JIN OPPA認真地低頭看看著這個小鬼,一臉疑惑的看著星OPPA說著。
[嗯..我想她應該是女的..不是小鬼,不要這樣對女生,前進。 來找我有事嗎?]星OPPA一如往昔的以紳士的態度,平等的對待每一個人。
[沒啦~ ERIC.玟雨.WAN OPPA都說約會去了,還說下次再給我介紹他們女朋友,那3個OPPA怎麼這麼快就找到女朋友了,而且看來OPPA們都很認真,還說要介紹給我們呢。]JIN OPPA搔搔頭傻笑地說著,講到OPPA們有女朋友的事時,一臉羨慕的神情看著星OPPA說著。 

[喂! 喂! 兩位..我要找海星,海星在嗎? 厚..我不是小鬼啦!! 我要鄭重否認,我可是有胸有腿有料的新時代女性呢。 我會躲在這是因為..我要來找那笨蛋海星啦~ 那時候電話沒有很認真跟她講話,她這傻子竟然真的跑來韓國找你,我花了好大的工夫才找到你家地址的耶,把我家的海星還給我。]滿天星插著腰一臉激昂的表情看著本命家星OPPA跟JIN OPPA。
滿天星心想(雖然看到星OPPA很高興..看到JIN OPPA很驚訝…但是現在要緊的是,先把我家那隻笨海星給拎回家,雖然2位OPPA很有誘惑力,害偶都不小心把口水給逆流到喉嚨去了,正事要緊,先辦再說。)

[海星? 妳是說哪位? 跟妳一樣是台灣女生的嗎?]星OPPA好奇地問著。
[嗯嗯^^ 那就是我家的笨蛋海星~ 把她還給我..ㄟ! 不對..為什麼她會在你家? 你們…你們幹麻了??]滿天星一臉驚恐的看著星OPPA問道。
[沒有做什麼! 她還欠我許多問題的解釋..妳要找她..妳留下電話吧,我等等帶她去找妳! 妳是..她姊姊?]星OPPA用再溫柔不過的眼神看著滿天星。
[好^^ 跟海星說我在應援團咖啡廳等她! 那我先告辭了~! 再見。]滿天星被星OPPA溫柔地眼神迷惑到忘記原本來的目的,迷迷糊糊地答應。
[等等! 我跟妳一起走好了^^ 我順便也要離開.. 哥..既然你好像有事..那我去找DD玩了! 不要下一個換你也墜入愛河中喔..這樣我跟DD怎麼辦?]JIN OPPA用他那無辜至極的眼光看著星OPPA..
[我盡量! ]星OPPA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回答出這個答案…本來他是要說放心,我不會的。 

滿天星回頭打電話給海星愛前進寶寶,劈頭就說[我來韓國找海星囉^^ 她在星OPPA這很安全..等等就會來咖啡廳來找我們了..我跟你們說喔..快來..JINOPPA在我旁邊,我是不會撲他的,趕快來咖啡廳,我把他留下來,快坐飛機來韓國壓^^ 機會千載難逢,快快^^]滿天星拿著手機偷偷摸摸的跑到角落去講…
JIN OPPA有種快要被出賣的感覺,但又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只見滿天星講完電話,回頭跟他說..[JIN OPPA..我們去咖啡廳等海星吧..你不也很無聊..我們來玩吧^^]滿天星諂媚的算計著這單純的小白。
小白直覺有異…但卻被滿天星說中了,確實是很無聊..還是跟滿天星去咖啡廳玩好了。
[好吧^^ 我信任妳..走吧]小白心略帶擔心的跟滿天星說…
兩人就這樣..消失在星OPPA的大樓,同時間地,我也在他們走的同時,跟著他們..離開星OPPA的大樓。

[呼..沒事..星OPPA幹麻住那麼高押! 我..我有懼高症押..唉..我不該再給星OPPA添麻煩了..剛剛抱著人家不放已經很丟臉了..還厚臉皮的留下來,這不是我的作風。]我這樣在心裏想,從廁所的窗戶爬出來,此刻正站在窗戶的圍牆上,高達14樓的高度,讓我想放膽往下跳一次也不敢,我想我還是…先沿著水管爬到較低的樓層,趁現在星OPPA在跟JIN OPPA講話的同時,我趕快利用時間,快點落跑。
我就這樣..慢慢的爬到四樓。我決定,我要往下一跳的同時,我撞到..改變我命運的人。

[嗯! 剛從巴黎回來,剛下機就來給星OPPA帶來禮物,我想星OPPA應該會很高興吧?] DD OPPA心情欣喜的這樣想。
結果一抬頭,發現…怎麼會有一個從天而降的…(禮物)…不對..好像是個小女孩,怎麼越來越清楚啦…ㄟ..撞到我身上來了!
[痛阿! 先生..對不起 對不起…我跳下來時沒有看到下面有人,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我滿心歉意的立刻站起來,低頭看向那位被我這倒楣的禮物撞傷的先生。
[沒..沒關係..不過! 我現在被妳一撞,禮物也被妳撞飛了,就算拿回來也不是好的了..那妳..請我喝東西吧? 這不是搭訕喔..不要誤會..]DD OPPA拍拍沾上灰塵的衣服和褲子,有點嚴肅的對我說。
[你是DD OPPA? 天啊..喝飲料..這個嗎? 可以先請你借我嗎? 我目前身上一毛錢都沒有..我之後再請人家還你好嗎? 謝謝^^]我的心情又驚又喜..這是走了什麼的好狗運,再這短短2天中,遇到6個OPPA..
[那走吧…]DD OPPA轉身走向商店的方向。 

我跟OPPA買完飲料後,兩人坐在商店外的椅子上,我沒有在他附近了喔..我還是有道德良心的..我這次離DD OPPA有點距離,雖然DD OPPA覺得很奇怪,但是我有告訴他,我是有苦衷地….
[嗯..那個..不好意思..剛剛我只是想從4樓跳下來,我有近視,沒有看到下面有人,所以就這麼莽撞的跳下去了..有沒有撞傷你..真是不好意思。]我站起來,向DD OPPA鞠躬..道歉地說著。
[剛剛..沒有怎樣..只是被撞了一下..妳沒有很重..沒有撞傷我..不用那麼歉疚。]DD OPPA微笑的對我說著。
兩人沒有共通的話題,只是不小心撞到他,他也只是低頭,喝著他的飲料..
忽然,DD OPPA向我問道..[我問妳喔..妳有看過(我們結婚吧!)..這個節目嗎?]DD OPPA認真的抬頭問我。
[嗯..我沒有看! 只是新聞都會傳來台灣..所以大概知道。 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我很老實地回答,我認為沒有騙OPPA的必要。
[沒有..妳知道..我是跟S小姐配對吧? 我想問妳一些問題..]DD OPPA專注於飲料上,若有所思的問我。
[可以阿! 不過..我沒有在收看..所以..你這樣問我看的感想的話..我想我需要搬救兵來..其他的問題..我想我可以回答的我會盡量回答。]我認真的回答DD OPPA。
[嗯! 妳們..在電視上..或是像妳是在新聞上..妳覺得..我跟S小姐..有假戲真做嗎?]DD OPPA認真地向我問道。 
[嗯..以我的感想..我是覺得..沒有到假戲真做的地步吧。 或許有..但是我覺得..以新聞炒作居多..如果以我那群姐妹們而言..多是覺得S小姐不是很適合你。我也是這麼地認為。]我很認真地回答,不過我倒是好奇,為什麼DD OPPA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嗯..我想..妳不是韓國人..那我可以安心告訴妳..但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我跟妳說的.問的問題,可以在我們分開後一字不漏的不說出去嗎? 我現在..雖然剛從巴黎回來,但是心裏惦記著很多事,更有許多的問題。]DD OPPA用他那清亮的眼神,看著我。
[嗯! 我能夠保證,我不會說出去的..你可以放心卸下你那藝人的光環,我會把你當成一個正常平凡的人,回答你的問題的,並且..一個字都不會說出去。]我嚴肅認真地看著DD OPPA回答。
[我在(我們結婚吧!)中,不是跟S小姐配對嗎? 其實..說想要跟她交往,也不是沒想過這個可能性,只不過..再過不久,幾年後我也要跟隨OPPA的腳步,當兵去了。就算要交往,也不好意思耽誤那女生的青春押。還有S小姐,在私底下有對我表示過好感,及願意跟我交往,其實我不是沒有心動過,只不過,我很怕這只是為了(我們結婚吧!)這個節目的宣傳增加真實性,並且..說跟一個平常沒有太大接觸的女藝人,合演彼此人生中的伴侶,多少會有點心動,但是..我總覺得,S小姐,對我有種不真的感覺,令我沒有很大的真實感,這次從巴黎回來,本來是想去巴黎把心情沉澱好,結果..一回來,就看到S小姐實際上是為了收視率,表面上卻對媒體說..這是為了我所做的歌。想想令我真的心情不太好!]DD OPPA用苦惱的眼神,憂鬱的口氣,敘述了他這半年來的一切。
[OPPA! S小姐的事..我是不知道如何。但聽你這樣說..你還是對她有基本男人對女人的好感,如果真的喜歡,那就放膽去愛吧。但是如果又像你說的那樣,擔心是為了節目炒作而交往,那你何必為了這些無謂的念頭而在意那麼久呢? 愛情是講求緣份的,交給時間吧! 如果你們真的有緣的話,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排除萬難,通過眾人眼光通過考驗的。 加油! OPPA! 最重要的是,要無愧於心。]我加油似地認真對DD OPPA說道。
[不好意思! 耽誤妳那麼久的時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妳我就很容易把這些事情訴說,謝謝願意聽我說這些話…]DD OPPA誠懇的對我說著。
[不會啦! 聽我那群姐妹,也聽了不少你的消息,聽說你要9月要辦演唱會.還有音樂劇,要加油喔! 還有..聽說你的身體不太好,要記得保重身體歐! 剛好我有2個寶寶很喜歡你,說不定見到她們,你心情會好一點,不用把我們當成粉絲,我們也都是平凡人不是嗎? 就當對普通朋友那樣吧! 如何?]我試探性的問問DD OPPA。
[好吧! 反正我現在心情也沒有很好..不如跟妳去開心一下吧,說不定換個環境,我會心情開朗一些。]DD OPPA接受我的建議地說著。
[那..走吧!]我跟DD OPPA平行的走向應援團咖啡廳。
 
走了路上中,雖然跟DD OPPA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聊著,不過..心裡卻有種團圓的感覺,可能是太久沒見到大家了,才這麼期待海家寶寶的團圓。
一拉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跟大大開心交談的海外寶寶,臉上烘托出粉紅的色澤,那幸福的象徵,擋都擋不住。
[海外寶寶^^ 妳跟大大OPPA聊得如何押?]我試探性的問問海外寶寶。
[嗯! 唉唷..人家很甜蜜了啦..我要去找OPPA了..]海外寶寶那甜蜜的神情,哇!我羨慕。
再來是說要撲上M的海燕跟海鳥寶寶,淑女地坐在M OPPA對面,3人熱烈的討論著關於…“全裸寫真集的內容”..我想這我不宜參予。我還是觀看下一家的表現。
下一家..海烔寶寶跟她那WAN OPPA聊著那佈滿桌面上的攝影作品,我聽到…
[OPPA! 這張照片是在哪裡照的? 這個採光面還有係數…等等專業術語不宜打上..]這一定是海烔寶寶在跟她那朝思暮想的WAN OPPA討論攝影討論地很起勁。
下一家…我想我還是先跳過好了! 這是非常粉紅的…預感!
下一家是JIN OPPA…看著被滿天星騙來的JIN OPPA…現在在幹麻呢?
啥…在跟滿天星還有海星愛前進寶寶在玩…四色牌..這是什麼年代的事了..看那海星愛前進那充滿愛心的雙眼,我就知道..我那家的姊姊~誤了人家的姻緣押..算了^^ 就讓緣分順其自然吧!
下一家DD OPPA! 我從一進門,就忙著看寶寶們的情況,一點都沒有發現到,原本跟我一起走的DD OPPA一進門就被海D寶寶跟海名寶寶兩大DD家寶寶給拉去坐陪啦…那神情,自然不用說,當然粉幸福囉!!
現在該回歸現實面,到我家了! 回頭看第四桌…星OPPA一直都在我後面,我一回頭,正好撞到了鼻子!
[一聲不響的離開就算了..還幫我的兄弟們每個都介紹完對象,那我怎麼辦? 不管! 我要妳負責我的後半輩子..直到輪軸停的那天。]星OPPA責備的看著我,眼神更多透露著是不安。
[ㄟㄟ!! 寶寶們! 妳們在一起的在一起..談戀愛的談戀愛..打牌的打牌..可不可以讓我這六家的過個乾癮,送我你們的OPPA擁抱一個吧^^]應援團咖啡店老闆娘海遙搖頭地說著。
沒一秒,六個OPPA,全部被我們寶寶們,當貢品似地,笑納海遙夫人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