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Eric出演史劇‘最強柒宇’。解救百姓的fantastic的英雄形象已經激發了年輕觀眾們的心。這次和史劇不同,並不是歷史上實際存在的人物,痛快和自由的故事也是很有趣。

最強柒宇是‘柒宇’替百姓解決冤情的fusion武俠史劇,俗語‘遇強則強,遇弱則弱’正好和 Eric的信條貼合,表演就更加靈活。

在最強柒宇中,Eric恰似小時候很多人羨慕的‘豪傑佐羅’的形象。馬隨著口哨聲奔來,戴著黑面具,揮舞著鞭子的形象,白天以遊手好閒的義禁府羅將生活,到了晚上的話,變身為幫助百姓們的英雄,就是韓國版的‘豪傑佐羅’。

從‘快刀洪吉童’,‘一枝梅’到這次的‘最強柒宇’本地英雄持續歸來,這之中‘洪吉童’‘一枝梅’和‘柒宇’決一勝負的話,誰會勝呢?和從前的‘張吉山’或‘林巨正’不同,最近的英雄們都具有現代感,是炫示著帥氣的非凡魅力的花美男人物形象。盡管長的帥氣,都很懶散、調皮,和正統的英雄形象不同。但是,如果遇到不義的行為時,就會一刀兩斷。觀眾們為他們豪爽的魅力而鼓掌。

這次最強柒宇也是描述歷史hero,加之和Eric同時段的電視劇主人公金來沅和李東健也是完成電視劇後都會預計入伍,所以更聚集了關注。誰會獲得入伍前最終的勝利呢?但是,Eric本身也充滿了非常勝負欲,因為是首次史劇作品,對於演技的熱情當然高漲。

‘最強柒宇’ 破格的拍攝和快速的故事進展還沒有完全的打動觀眾。但是隨著時間流逝,觀眾們熟悉了新穎的劇情,因為劇中的緊張感更加期待劇情發展和Eric的表演。

在‘最強柒宇’中,Eric表演的是和百姓,群眾溝通的‘窗口角色’。是比任何人都傾聽著百姓們的冤屈,因為百姓的冤情而痛心的充滿人氣的英雄形象。看著傾聽著百姓的冤情,靈活的進行著溝通的柒宇的形象,現在的國民們通過Eric表演的形象表達了希望國家到底是個什麼樣!


來源:mydaily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