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solo2輯comeback的junjin出演‘朴慶林的華麗外出第二季’時說“姜秀晶討厭豐富的我”

在‘真的可能是假的’中,準備了用測謊機來解開圍繞在junjin身上傳聞的真像的環節。

張東民提問“神話成員曾說過junjin是一個分不清好人壞人的人,表示junjin是個溫柔善良的人。‘那麽純真的’真實是什麼?”junjin回答“不純真”

這時測謊機亮起了表示是真的綠色的燈,junjijn仿佛是害羞般地說“不純真,但是純潔”

junjin說“我已經是成人了,覺得不能再純真了。姜秀晶說過真的很討厭那麼豐富的我”

之後他坦率地說“現在確實想讓自己變得決斷。我不喜歡很優柔寡斷的性格。所以最近正努力讓自己能決斷”

出處:sports朝鮮&dacapo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