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界出了名的酒黨Junjin吐露了他與酒有關的小插曲。

28日下午3點在MBC Every One播放的‘朴京林的華麗的外出’,演出嘉賓有’酒黨’之名的Junjin,說了很多因為喝酒經歷的趣事。

以‘燒酒15瓶的酒量’打開話題的Junjin說他的酒量變淺了”雖然以前很能喝,酒量能達到15瓶,但是最近已經不這樣了.” ”比起酒我好像更加喜歡酒席”,並對‘酒黨’的傳聞做了說明。

不過Junjin說‘我曾經喝了酒後在車裏睡了18個小時’,如此衝擊性的發言讓周圍的人都嚇了一大跳.於是於勝民說”怪不得這段時間怎麼都找不到你”,Junjin聽後變得很不好意思。

還有,當Junjin在與很有好感的女性打電話的時候都在喝酒,從而還造成過失誤.他坦白說:”也不是交往的程度,就是會去關心她.一邊喝著酒,一邊打電話的時候睡著了.非常疲倦,電話都還沒掛就睡著了.”。

一邊喝著酒,一邊與平時就很留意的女性通話的Junjin,電話都還沒掛,卻因不勝酒力睡著了.”最後只能發出鼻音,就這麼睡著了,這天之後她一個禮拜都沒有聯繫我.”聽了這話,周圍的人笑成了一片。

來源: Oceans-Six
翻譯: liwan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