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月火劇’最強七友’的主人公ERIC和全魯民組成’美味同好會’開始活動。

由ERIC和全魯民牽頭,’最強七友’的出演者在每周一天的休息日也會集會去尋訪美食。

全魯民在26日的電話採訪中說"和ERIC等演員趣味相投。在休息日無條件一起去吃好吃的。在24日也是,沒有拍攝行程,和演員們一起在我家裡烤肉吃"。

ERIC扮演白天是謹慎的義禁府羅將但晚上變身為刺客的七宇一角,全魯民則扮演貴族之子但在晚上進行刺客活動的閩勝國一角。巧的是兩人都是頭一次挑戰歷史劇。

全魯民說:"我們的成員除了我和ERIC,還包括扮演羅將的申勝煥,鄭鎮,朴俊書等人。上個禮拜去了某大學前的辣咖喱店吃了各種咖喱。當然也喝了杯酒,但因為第二天依然有拍攝沒有多喝。特別是ERIC,只要是好吃的都喜歡。"

另外’最強七友’在月火劇時段已超過10%的收視率緊追同時段第1的SBS TV‘食客’。


新聞來源:joongang
翻譯:yujin @ 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