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到成人一次也沒見過生母。母親在JunJin出生後就和他分開生活,JunJin是由奶奶餵養長大的。父親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回家,只是寄來生活費。初中4年級時有了新媽媽,但是從小在奶奶懷中長大的他無法輕鬆的適應新的家庭生活。

中學時沒有人給他做便當,就吃著同學們的便當度過了學校生活。這樣的生活讓他比其他人更早的感受到‘家常便飯’的珍貴和父母親的珍貴。JunJin一邊說著自己至今仍無法自然的叫出媽媽,一邊流下了眼淚。

23歲時,JunJin第一次能和生母見面。現在的媽媽看出了JunJin的心思,安排了他和生母見面的機會。但是JunJin從媽媽的口中得知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的孩子後,為了弟弟不經受和自己一樣的痛苦,再也沒有見過親生母親。

JunJin“想不到奶奶會去世,我不懂事的時候做的那些讓奶奶傷心的事一件也忘不了。我不能去育幼院,看到和我(命運)相似的孩子們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但是因為我要表現堅強的形象,所以即使想哭也不能哭,這樣太難受了,所以想過退出。”

因為(要表現)和實際的自己不同的形象,經歷了痛苦的JunJin想過退出組合。但正是同組合的成員金東萬留住了這樣的自己。
金東萬對甚至想過去國外的JunJin說“如果沒有我(指JunJin),神話就不再是神話了”,這樣的話留住了JunJin。他表示神話成員們能彼此相識相知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雖然中間有過很多困難,但是克服了那些困難的JunJin再一次決心竭盡全力去做一個有資格得到來自歌迷們的掌聲的歌手,將來做一個帥氣的父親,充滿孝心的兒子,孫子。


來源:newsen
翻譯:糯糯 @ 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