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JUNJIN在25日傍晚出演了MBC的’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直言不諱。

特別的是,他吐露了童年時和母親分開跟著奶奶過,及所經歷過的心痛,浸濕了眼角。

JUNJIN吐露說為了做好事而前往托兒所等處時,因為比誰都更瞭解沒有父母孤獨生活的孩子們的心情,內心疼痛不已。

再有,他還坦言說因聽到內心疼痛都被人說成是’故意那麼做的’而難過,曾經一時打算退出神話。
他說當時因爲金烔完的一句’沒有JUNJIN的神話不再是神話’獲得力量,表示了對金烔完的感激之情。

他沒有忘記把他艱難帶大的父親查理朴。並且,對於並非JUNJIN而是朴忠載的夢想,他說:“無論是在節目裏還是演唱會上,都想要表現出好的模樣,展現出歡笑”。

JUNJIN說的’應該更好笑的’,既留有遺憾,也惹人發笑。
JUNJIN的苦惱是:“人們好像不瞭解我”。對此膝蓋道士大喊:“今天的節目讓人們瞭解了朴忠載的一切”,解決了JUNJIN的苦惱。

來源: hankyung.com
翻譯: 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