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播出的KBS2TV《最強七迂》第3集中,七迂(ERIC飾)因爲突發事件終於與閔承國(全魯民飾)合流,成爲一名刺客。這段劇情也被喻爲諷刺現在韓國因牛肉事件而引起的不安局勢的經典片段。

當天播出後,以《最強七迂》官方網站爲首的各大論壇上都寫滿了觀衆的留言:“隨著劇情發展越來越有緊張感,快速展開的劇情和問題的爽快解決都讓人滿意”,“很期待七迂成爲刺客後的劇情”等等,表明現在該劇已經抓住了觀衆們的心。對於小允(具惠善飾)觀衆們也給予了高度評價“假裝旁觀者其實是主謀的行動很吸引人”“內容就和現實中一樣,人物心理刻畫地很好”。現在開始的劇集已經贏得了觀衆的超高滿足度,該劇之後的發展也讓人很期待。

根據調查公司TNSmedia調查顯示當天《最強七迂》的收視率爲10.5%,而AGBmedia公司調查顯示爲11.5%。


轉自網易娛樂獨家報道編譯/廖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