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偶像組合的老么、女裝、superman、考試生、cute guy、heart舞。10年裏,得到了衆多愛稱。現在他開始在自己的公司裏以自己的solo專輯和在自己爲主角的show中展現‘Andy’的一面。 



神話:從出道到現在,10年間不曾解散,沒有換過成員,是韓國偶像組合中活動最久的,不僅是發行專輯最多的,而且所有成員都在進行個人活動的偶像組合。然而,他們的活動並不是從一開始就順風順水的。出道當時,‘終結者’沒能獲得如期的反應,曲風歡快的舞曲‘usha usha’活動時正好韓國被暴雨襲擊,組合也面臨危機。因爲這個緣故,神話成員們在2輯發行的那時抱定了‘失敗就解散’的信念活動,為了節省經費,成員們曾經挨餓過,也曾為了節省化妝費用不卸妝地睡一覺後又出現在節目中。這其中,Andy在15歲的時候差點成了HOT的成員,但因爲年齡太小家人反對而放棄了,2年後開始在神話活動。而在神話活動的時候,也因爲個人原因暫時去了美國缺席了以‘wildeyes’聞名的4輯活動。Andy說當時備受可能無法再以神話活動這一困難的煎熬。還說因爲從17歲開始就進入演藝圈,因此在感到巨大的孤獨感的同時,早早學會了喝酒。屬於外表是偶像組合可愛的老么,內心卻頂著並不輕鬆的精神壓力的類型。

玄彬:演員。曾在MBC<nonstop>中和Andy一起演出。神話從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終止合約開始隨即個人活動也正式展開,於是Andy和Junjin一起出演了<nonstop4>開始個人活動。在< nonstop>開始階段作爲重複說‘因爲長期的經濟停滯青年失業接近50萬的這個時候,如果不對未來做好徹底的準備如何生存下去’的考試生而得到了關注。後來與玄彬、韓藝瑟演變成三角關係而成爲< nonstop4>的中心人物。特別是,因為對Andy和玄彬兩人堅貞的友情關係而不是戀人三角愛情爭奪戰的描繪,在<nonstop4>的觀衆中出現了“和Andy-韓藝瑟、玄彬-韓藝瑟相比,Andy-玄彬更好”的反應。像出演了<nonstop>系列劇的衆多歌手出身的演員一樣,Andy也為變身演員埋下了伏筆。此外,Andy和韓藝瑟曾是小學同學,而玄彬又和金烔完一起出演過電影<迴旋踢>

金敏俊:演員。在SBS的<布拉格戀人>中出演Andy同父異母的哥哥。對於演出了<nonstop5>和SBS<星期天真好>的‘反轉劇’的Andy來說,剩下的只有正劇了,Andy選擇了<布拉格戀人>。當時Andy得到的邀約是出演張根錫扮演的全度妍的弟弟一角,但是“因爲不喜歡再次給人留下年輕開朗的形象”所以選擇了沈悶的配角。“作爲老么沒有負擔,這不是事實。不想聽到‘索性還是回到神話去吧’這樣的話”的Andy在拍攝金敏俊遭遇車禍的場景時,為了一句‘哥’而在片場等了18個小時,展現出熱情。暢銷作家金恩淑和申宇哲導演一起製作的<布拉格戀人>取得了高收視率。然而與自己的努力以及作品的成功不同的是,對於Andy來說,<布拉格戀人>並沒有産生什麽好結果。他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演技不足,之後Andy到現在都沒再拍過正劇。以solo出現的偶像要克服的第一個難過是‘演技不好的非難’,這也是Andy要克服的。

姜虎東:MC。和Andy一起出演過<星期天真好>的’xman’和MBC<黃金漁場>等節目。此外,Andy在出道時喜歡的‘運動員’曾是姜虎東。姜虎東曾和Andy在<黃金漁場>中再現了MBC的《我的名字是金三順》表演了吻戲。Andy第一次講述自己父母離婚的事情也是在姜虎東主持的SBS<夜心萬萬>中。神話7輯發行後,更集中精力於個人活動,Andy在<布拉格戀人>裏被批評演技問題後,演員活動進入了不如意狀態,solo專輯發行後也沒有作爲歌手展開活動。但是Andy卻一直活躍在娛樂節目中。Andy在X MAN中成爲‘super man’,跳了碧昂斯的舞蹈,成爲一直讓觀衆開心的氣氛製造者,在<黃金漁場>中成爲了不在乎形象的偶像,他還曾在SBS的《人氣歌謠》中順利地完成了1年7個月的主持工作。即使在舞臺上演唱自己的歌曲‘propose’跳‘heart舞’多少看起來有點過,但是在MBC的‘我們結婚了’裏,Andy跳的舞蹈看起來還是很有趣。Andy在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時曾說過“想打破神話的老么這個殼,讓大家看到屬於我的不同面貌。就像如果打破雞蛋有蛋白和蛋黃一樣,Andy也有不同的面貌。”但是可能他最好展現出不是作爲神話老么的自己的一面的舞臺是娛樂節目。與表演、唱歌這類專門的一個領域相比,可能‘綜藝節目’是和他本身更和諧的詞句,和他本身的‘偶像’地位更和諧的東西。

solbi:在<我們結婚了>一起演出couple。兩人經歷了撒嬌、讓人起雞皮疙瘩、告白和爭吵後,最近solbi“我都擔心會不會和Andy不知不覺成真心的了”的話,讓大家關注兩人是不是真的成了一對。然而在<我們結婚了>裏他們成不成為真正的一對並不重要。兩人通過<我們結婚了>最大的收穫是可以呈現更貼近現實中的自己的一面,而不是在組合或是娛樂節目中的‘character’。solbi是颱風組合中的唯一女性,雖然在綜藝節目中屬於‘非好感’的角色,但是在‘我們結婚了’裏她擁有了可愛的女性一面。同時,Andy也通過‘我們結婚了’成爲了‘好男人’而不是‘老么’或是‘cute guy’。Andy通過‘我們結婚了’展現了自己是多麼的居家,多麼的為家人著想,多麼地要和戀人保持溫馨的關係。Andy通過神話,通過電視劇,通過solo舞臺無法輕易展現的自己的內在一面,在‘我們結婚了’裏得以呈現。這讓非fan的大衆將關注的焦點集中在了曾作爲長壽偶像組合的老么、綜藝節目的常客而被關注的他——Andy這個個人身上。當然,他依然不安。因爲他還沒有穩固自己想做的演員這一領域,也無法說作爲solo歌手取得了成功。但是現在,他不僅僅是神話的Andy,他也有‘Andy’的一面了。作爲偶像的10年,是擔心自己會從組合裏被淘汰、無法穩定地做一個演員、無法以solo獨立、沒法守護家人的10年。下一個10年,可能可以更平和了吧。


出處:magazinet&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