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風雨過後才看得到彩虹,經歷九年風雨,從出道時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ERIC等到了自己的彩虹,七色的彩虹

一,   一顆赤子之心讓我們的大大一路堅持了下來,九年,韓國最長壽組合,這個數位讓我們無數公主為之驕傲,剛出道時艱難困境中作為隊長的他,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神話的大旗,誓要做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於是,帶著弟弟們,吃苦不怕,受累不怕,受傷不怕,最怕的,是不能堅持下來,可是,大大用自己最真誠的赤子之心,團結著六個人,終於走過那道坎,創造了真正獨一無二的神話。

二,   神話的代表色,凝聚著無數公主的淚水和神話成員的汗水,是大大心中最重要的人與事的代表色,神話,神話中的五個弟弟,為了讓神話完整,為了真正的六人神話,為了這橙色的不墜,大大盡全力守護著,將遠去的DD帶回來,將整個神話從SM中帶出,橙色,給了大大無盡的力量,也應為大大的守護,才一直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三,   帝王之色,貴氣象徵,大大的氣質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完美的蛻變,逐漸顯示出了王者之風,雍容大氣,處變不驚,無論是早期面對記者報導巧妙還擊,帶領神話脫離SM毅然決然,還是最近面對視頻事件的誠懇道歉,都顯示著漸漸長大慢慢蛻變的大大,已經九年中學會了很多。黃色的王者之風,開始漸漸顯現,讓我們看到了大大更多的魅力。

四,   這個顏色,要說什麼,大家第一時間想到,基本就是答案了。大大獨特的精神世界,在九年中也一步步顯示出來,甚至也成為了公主們愛他的一個理由,最初的表現,是惡作劇,躺在沒水的浴盆中,躲在桌子下衣櫃裏。後來,是採訪時回答問題前言不搭後語,匪夷所思。最嚴重情況下,以衝動為名吻成員啊。可是,這綠色血液流淌著的大兔子,還是讓我們愛得一塌糊塗。

五,   平步青雲用在做歌手的大大身上不適合,可用在作為CF明星和演員的文政赫身上卻沒什麼不妥,短短兩年間,一躍成為電視界的新寵,也踏上了大銀幕,成為了一名真正的演員,被肯定被讚賞。我們公主的心裏,有說不出的欣喜和自豪,看著一步步走向最高峰的文政赫,公主們的笑中帶淚,幸福的,感動得淚水。平步青雲,不是天上掉餡餅,而是努力的人被認同,多才多藝的大大被發掘,開始另一條星光璀璨的大路。

六,   藍天與大海的顏色,廣博,寬容,慈愛,我們的大大,有著藍色的胸襟,容忍弟弟們的小毛病,默默地守護神話中的每個人,為了合作的夥伴,可以奮不顧身的衝向疾馳來的汽車,不是英雄救美的美麗傳說,只是作為一個真正有著廣闊胸襟的男人,他做了他認為該做的事,雖然我們心疼得死去活來,可還是要說,大大,是真正的男子漢大丈夫,是我們的驕傲。只是,希望快點看到好起來的大大,那才是我們最需要的。

七,   紅的發紫不是誇張地形容詞,而是事實,從韓國本土到日本東南亞,大大的這股旋風席捲而來,所到之處,都可以看到中毒至深的支持者。開始享受成功喜悅的大大卻依然是最本真的面對一切,作真實的自己,於是我們看到了聲名在外卻單純如故的大大,看到了還是和弟弟們打打鬧鬧沒正形的外星兔子,看到了我們始終愛著,未曾改變的ERIC。

  七色彩虹,七色人生,多姿多彩的路上,我們與他一路相伴,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會記得,這個在九年風雨後,讓我們看到美麗彩虹的男子-----文政赫。
  
  
轉自:慧知楠心@ 百度神話吧
2006.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