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關注的神話成員ERIC(文政赫)初挑戰史劇KBS 2TV月火劇‘最強七友’在17日首播後也將公開OST。

特別是偶像組合SS501在OST中對偶像組合的大前輩神話的支援引人注目。SS501將演唱‘最強七友’OST的主打曲‘如果我們在一起’,聚集了關注。SS501的閃電參與使得人們對‘最強七友’的期待感一併提高,形成了不僅是神話的歌迷,連SS501的歌迷也一起關注的氛圍。

除此之外在‘最強七友’OST中從抒情到朋克各種風格的歌手都有參與。BABY VOX出身的歌手兼演員沈恩珍(音譯)將演唱女主角出現的場景中的抒情曲‘明白’,因電視劇‘黃金新娘’的片尾曲‘愛情消逝’聞名的韓傲(音譯)這回將參與抒情歌‘等待’。而且朋克樂隊Lazybone,崔善日(音譯)等也將出力。

電視劇製作方相關工作人員說道「收錄了各種風格的音樂人參與的多姿多彩的歌曲」「從令人振奮的朋克到溫柔的抒情歌,發揮了各個音樂人的個性的OST收錄曲將極力創造活力,使得音樂也能得到大家的喜愛。」


FROM: 노컷뉴스 &da capo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